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後果到成果 : 非凡績效來自企業基因不斷強化,任何體質的企業都能更上層樓

  • 點閱:1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的公司是否符合這些情況?(A)人人才華洋溢,創意不絕,但各忙各的,資源重複浪費,無法整合發揮最大競爭力。(B)部屬敷衍推託,主管總是感嘆事情永遠無法推動,訂定政策常常白忙一場。(C)有一位獨攬大權的冷面上司,任何事情都要他同意才算數。雖然進度卡在他那裡,被怪罪的卻是員工。(D)主管製造太多瑣碎工作來查核部屬的表現。部屬光是應付這些內部報表就精疲力竭,根本沒時間去外面打仗。  如果至少符合一種,那麼你的公司已經病得不輕。問起朋友們,大家多少認為自己公司有問題,有些原因顯而易見,有些晦暗莫名。為了企業能夠永續經營,創造更高績效,有問題當然要積極診斷、加以治療。作者深入探究為什麼企業會生病,並將企業依健康狀況程度不同而分成七種類型,每個類型的企業都有機會從經營不善的後果中,積極進行改善,獲得績效提升的成果。讀著書中豐富的案例故事,你會發現自己心裡吶喊著:「沒錯,我的公司就是這樣!」作者簡介賈利.尼爾遜(Gary L. Neilson)  一九八○年起即在博思艾倫諮詢公司服務,現為高級副總裁。並於芝加哥,擔任該公司之董事,領導全球小組發展企業DNA概念,提供「組織以創造績效」相關服務。布魯斯.巴斯特納(Bruce A. Pasternack)  國際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Special Olympics)的總裁兼執行長,在博思艾倫諮詢公司擔任高級副總裁將近三十年,現為該公司之董事,以及組織和策略領導等業務的創始合夥人。

作者簡介 賈利.尼爾遜(Gary L. Neilson)   一九八○年起即在博思艾倫諮詢公司服務,現為高級副總裁。並於芝加哥,擔任該公司之董事,領導全球小組發展企業DNA概念,提供「組織以創造績效」相關服務。 布魯斯.巴斯特納(Bruce A. Pasternack)   國際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Special Olympics)的總裁兼執行長,在博思艾倫諮詢公司擔任高級副總裁將近三十年,現為該公司之董事,以及組織和策略領導等業務的創始合夥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