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遊義大利 : 瑰麗迷人的率性之旅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不是一本旅遊指南;上頭沒有飯店,少有餐館,所有的地圖至少都有八十高齡。怪遊義大利改以古怪為重點:散佚已久的事實,詭異的人物,以及從它近三千年的歷史進程中所培養出的異教舉止。  義大利存在於我們的食物、我們的堂皇建築、我們的歷史、我們的書本中,將我們團團圍住。這些有趣的線索挑逗我們打理行裝,朝這個迷人的國家邁進,即使只是在想像裡……  《怪遊義大利》,正打算成為這麼一個挑唆者。  對於義大利,誰都不覺得陌生——就算沒去過義大利,至少咱們都吃過義大利麵;沒摸過比薩斜塔,至少咱們外帶比薩難免會加點蛋塔。  義大利彷彿無所不在,但你對她並非無所不知。  除了歌德、但丁、狄更斯,主教、黑手黨、羅馬競技場……其實你可以跟義大利再熟一點。  因為圖文並茂,才能光看書就身歷其境、精神愉快——《怪遊義大利》全書的「彩色頁面」與「仿古氛圍」,行雲流水的文字魅力驚人,勾引你隨之盡情悠游……都是絕對必要之善。當然你也不用擔心,會被那些永遠背不起來、落落長的人名地名食物名搞到瘋掉!簡單清爽的「索引」指標,我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活著真好,想探索什麼、想放棄什麼,只要你願意,一點也不麻煩!當你知道自己不是乖乖牌,無法再忍受一堆看起來很屌、玩起來很鳥的資訊,對你持續騷擾,那就拋開旅行團的無聊行程、丟掉旅遊書的囉唆指南,給自己一個合法迷戀或正式討厭義大利的理由,一起《怪遊義大利》吧! 作者簡介芭芭拉.赫吉森(Barbara Hodgson)  身兼作家和書籍設計師,著作多元而豐富,擅長融匯古今、貫穿歷史,將藝文等元素巧妙融合其中,以生活化的方式傳達予讀者。其作品因此又被稱為「Illustrated Novel」(圖文小說)。由於擅長獨特的圖文敘說,赫吉森經常被和尼克.班托克(Nick Bantock,《葛瑞夫與莎賓娜三部曲》作者)相提並論,兩人亦曾共同合作《怪遊義大利》的系列前作《PARIS out of Hand》。  赫吉森另著有小說《The Tattooed map》、《The Sensualist》及《Hippolyte’s Island》;非小說類作品包括《女人旅行三百年紀事》(山岳)、《The Rat:A Perverse Miscellany》、《Opium:A Portrait of the Heavenly Demon》以及《The Tragic History of Laudanum, Morphine and Patent Medicines》。赫吉森目前居於加拿大溫哥華。

作者簡介 芭芭拉.赫吉森(Barbara Hodgson)   身兼作家和書籍設計師,著作多元而豐富,擅長融匯古今、貫穿歷史,將藝文等元素巧妙融合其中,以生活化的方式傳達予讀者。其作品因此又被稱為「Illustrated Novel」(圖文小說)。由於擅長獨特的圖文敘說,赫吉森經常被和尼克.班托克(Nick Bantock,《葛瑞夫與莎賓娜三部曲》作者)相提並論,兩人亦曾共同合作《怪遊義大利》的系列前作《PARIS out of Hand》。   赫吉森另著有小說《The Tattooed map》、《The Sensualist》及《Hippolyte’s Island》;非小說類作品包括《女人旅行三百年紀事》(山岳)、《The Rat:A Perverse Miscellany》、《Opium:A Portrait of the Heavenly Demon》以及《The Tragic History of Laudanum, Morphine and Patent Medicines》。赫吉森目前居於加拿大溫哥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