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消失的安德魯(3) : 廚房大冒險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能想像自己比跳蚤還小,並在小狗身上展開冒險之旅嗎?



  橫掃歐美各大書店童書暢銷排行榜

  獲選最讓父母放心的優良課外讀物



  隨著哈利被絲卡多太太帶到浴室沖洗後,藏身在超級泡泡中的機器人薩德、安德魯和堂姊茱蒂,也被沖進了排水孔!


  在烏漆抹黑的U型水管中,布滿各種髒污、肉末、髮屑等,甚至管壁上都是黏糊糊的細菌。更不妙的是,他們在水管中還遇到一隻巨大且不懷好意的蟑螂,正緩緩爬向他們……



人物介紹



  

安德魯.達波


  安德魯十歲了,他從四歲起就開始發明東西!他最新的發明是一個原子吸盤。它可以吸收原子之間的空隙,把東西變小。


  這次,安德魯為了寫一篇有關螞蟻的報告,他希望把自己縮小,但今天中午,卻發生了一點意外,現在他、他的堂姊茱蒂和他的機器人薩德,都縮小到可以把驚嘆號下的那個小點當成跳跳床了。


  

茱蒂.達波


  茱蒂是安德魯十三歲的堂姊。她很生氣安德魯把他們都縮小了,安德魯甚至也把她父母親的直升機縮小了,如果他們能夠找到它,她可以駕駛直升機把大家都載回原子吸盤前。不過,他們得快點,因為不到八個小時,原子吸盤就要爆炸了!


  

薩德


  薩德是一個銀色的小機器人,它的名字的意思是靈巧的超級數位偵探。它也是安德魯最好的朋友。薩德的腦子是一個超級計算機,幾乎知道每件事,但這也意味著薩德不能弄濕,不幸的是,它、安德魯和茱蒂被困在一隻狗耳朵裡,而且這隻狗就要被抓去洗澡了!


  

艾爾叔叔


  安德魯和茱蒂的叔叔,是一個機密科學家,是他發明了薩德。當艾爾叔叔製造薩德時,在薩德的胸前中央裝了一個紫色按鍵。只有在緊急的情況下,薩德可以按下按鈕,在第一集裡,它按下了紫色按鍵!


  

哈利


  哈利是一條短腿獵犬,牠是茱蒂的鄰居絲卡多太太養的,但茱蒂才是他最好的朋友。現在茱蒂和哈利越來越「好」了,因為茱蒂竟然跑進哈利的耳朵裡去了!


  幾分鐘前,哈利把頭埋進一個臭氣沖天的垃圾袋裡,現在哈利得去洗個澡……


  

絲卡多太太


  絲卡多太太是茱蒂的鄰居,哈利是她養的狗。現在,絲卡多太太準備要幫哈利好好洗一個令牠難忘的澡。相信安德魯、茱蒂和薩德也會很難忘!

茱蒂絲.格林柏



  合寫過許多科學書籍,她經常拜訪學校,對孩子們想知道的事很感興趣。她也對生物領域非常有興趣──越新鮮的東西,越好奇!最近,茱蒂一直在學習如何照顧老虎,包括餵養四週大的小海豚多尼婭,幫助牠如何學習游泳。茱蒂嫁給了暢銷作家丹.格林柏,作品有《查克.菲爾斯》和《最大的男孩》。



譯者簡介




崔容圃



  從國小開始愛上閱讀英文小說,看過各式各樣的原文小說,繼而開始嘗試翻譯工作,現旅居加拿大進修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