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陰陽師[拾陸] : 玄妙之絆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賀!全系列狂銷衝破380萬本!你的呼喚,比任何咒文都能帶給我力量,帶給我絕不屈服的堅強!風音竟然還活著?!或者,這只是另一次永別的前兆? 自稱是「跟隨這片大地真正王者」的神秘人真鐵,不但竊取了道反大神之女風音的遺體,還植入了自己的靈魂,任意操縱風音強大的靈力,連十二神將中最強的鬥將紅蓮也敵不過!昌浩遭到真鐵和妖狼的無情攻擊,陷入垂死邊緣,失去了意識,身受重傷的神將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被真鐵帶走……真鐵口中「真正的王者」究竟是誰?他奪取風音的軀體,真正的企圖是什麼?而被搶走的封印咒具又到底是什麼可怕的東西?竟然連掌管黃泉入口的道反大神都不敢輕易說出口!即使大敵當前,狀況連連,大陰陽師安倍晴明卻始終都能冷靜以對,然而,一想到孫子昌浩目前生死未卜,一向精明的「老狐狸」爺爺也變得不知所措,亂了陣腳……

結城光流(ゆうき みつる)8月21日生,獅子座,O型。最愛紅茶、寶石、中島美雪、織田裕二、少年陰陽師劇情CD與劇情CD之BGM。心愛的東西愈來愈多了……從這一集開始,由N川小姐接替了N崎小姐。喔,都是N耶!嗯,慢著,順利的話,這說不定是脫離命令句書名的大好機會!N川:「我說,結城啊……」光流:「嗯、嗯。」N:「書名也要取,不過,先來決定篇名吧!」所謂篇名就是「窮奇篇」、「風音篇」之類的篇章名稱。總不能老是說「新篇章」,所以決定取個正式名稱。沒想到困難重重,我好幾次都想放棄,經過幾次錯誤嘗試才終於定案,唉唉唉!N:「那麼,結城。」光:「嗯、嗯。」N:「書名就拜託妳取命令句囉!」嗚哇~還是擺脫不了!關於譯者︰涂愫芸東吳日語系畢業,遊學日本三年,任職日商七年,現為專職翻譯。譯有《鹿男》、《鴨川荷爾摩》、《我是御宅上班族》、《華麗一族》、《電車男》、《欠踹的背影》、《童謠的死亡預言》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