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罪證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罪證》Salem Falls 愛,可以讓人獲得救贖 祕密和謊言,則可以宣告一個人有罪 傑克的完美人生在他被學生指控性侵後,全盤翻黑,堅稱清白的他在律師建議下接受認罪協商的策略,八個月後他出獄來到恬靜的純樸小鎮,希望拋開過往展開新生活,但是他的前科紀錄卻無法抹去,根據規定他必須向當地警方報到,在這個沒有祕密的小鎮,傑克瞬間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所以人都帶著異樣眼光看他,家有女兒的鎮民更是對他排斥萬分,所有惡意攻擊開始出現,他的居處被潑漆破壞,針對他的挑釁一波接一波。 有名女孩在小鎮林地被尋獲,衣衫不整的她泣訴遭到傑克性侵,這次不僅僅目擊證人的證詞對他不利,警方採集到證物也指向他是嫌犯無誤,他背負著前科汙點所造的十字架,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嫌犯,在所有鎮民心中,他早已罪證確鑿。 ★改編為電視電影集於2011年11月播映。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CLmC9ZcBw 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ceWcVlqZM 詹姆斯.范.達.畢克(James Van Der Beek)飾 傑克 莎拉.卡特(Sarah Carter)飾 愛笛 阿曼達.米夏卡(Amanda Michalka)飾 吉莉安

作者介紹 茱迪.皮考特 (Jodi Picoult) 1967年生於紐約長島。普林斯頓大學創意寫作學士,哈佛教育碩士。 她的作品已經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並在四十餘個國家發行銷售,繁體中文版有:《姊姊的守護者》、《事發的19分鐘》、《第十層地獄》、《換心》、《死亡約定》、《小心輕放》、《當愛遠行》、《完全真相》、《失去的幸福時光》、《家規》(依臺灣商務出版時間排列)。皮考特眾多著作中的《死亡約定》、《完全真相》已被改編成電視電影集,暢銷著作《姊姊的守護者》並翻拍成電影於全球上映。 其在2003年獲得美國新英格蘭最佳小說獎,並榮登《紐約時報》暢銷作家之列,多部作品皆一出版便盤據《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數週之久,第十八本作品《Sing You Home》於2011年3月出版(中文版預計2012年3月出版)。 目前皮考特和丈夫及三個子女住在新罕布夏州。個人網站:www.jodipicoult.com。 作者相關著作:《門廊上的嬰兒鞋》、《說故事的人》、《孤狼》、《凡妮莎的妻子》、《魔鬼遊戲》more... 譯者介紹 郭寶蓮 臺大社會學碩士,輔大翻譯研究所肄。專職譯者,譯作包括《家規》、《廚房的女兒》(以上皆由臺灣商務出版)、《血色童話》、《夜之屋》系列、《瓶中美人》、《我是海明威的巴黎妻子》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