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校是我們的(2) : 五聲鐘響

  • 點閱:2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學校是我們的2五聲鐘響:安德魯.克萊門斯18》Benjamin Pratt & the Keepers of the School: Fear Itself ★亞馬遜書店每月最佳選書 ★亞馬遜書店讀者5星評價 ★【學校是我們的】系列(全五集) 1.校園小說大師安德魯‧克萊門斯的冒險系列,也是他首度撰寫長篇連貫的小說。 2.劇情懸疑,帶有推理的色彩,故事情節步步涉險卻也引領讀者步步拆解謎題。 3.本系列講述了校園、土地、環保、政商結構等主題,貼合時事,充滿議題性。 ★一起捍衛大推薦 光禹 (飛碟電台主持人) 李偉文 (親子作家) 吳淑芳 (新北市新店國小校長) 林玫伶 (臺北市士東國小校長) 陳玉金 (【童書新樂園】版主) 陳安儀 (親子作家) 黃(水靜)慧 (臺北市興華國小教師) 鄒彩完 (臺北市文化國小校長) 潘慶輝 (新北市私立育才雙語小學校長) 羅秀惠 (新北市秀朗國小教師) ★媒體好評 《學校圖書館期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紮實的文字、可愛的人物、危險的情節、海港的場景,以及發現的寶物都讓讀者急著想看第三集。 《書單》雜誌(Booklist):克萊門斯巧妙的將所有線索編織在一起,創造出一個引人入勝且多重懸疑的謎題懸案。 《科克斯評論》(Kirkus):故事節奏明快且充滿耐人尋味的細節,從一些線索導引到一份隱藏的文件、古董硬幣,並提及賀雷修斯在橋上奮戰的典故,引用傑克‧倫敦的故事。……好看的故事加上讓孩子擁有力量的鋪排,讓讀者一讀就上癮,並渴望看更多。 ★【學校是我們的】第2集《五聲鐘響》內容簡介 倒數24天,老船長反擊的祕密武器究竟在哪裡? 班傑明知道拯救學校的祕密就隱藏在充滿歷史的校舍中,但是首先要破解的謎題是:「五聲鐘響後,請你來入座。」接踵而來的問題讓他們陷入困境。眼看再過二十四天,這所屹立兩百年的學校就會在重機壓境下淪為廢墟,他們該如何衝破困境,順利解開謎題? ★【學校是我們的】第2集《五聲鐘響》閱讀焦點 1.面對「恐懼」:工友李曼的緊迫跟監,讓班傑明和吉兒的恐懼等級飆漲到極點。為了讓自己不至於因恐懼而礙事,班傑明與吉兒各自拿出自己面對恐懼的法寶。他們要讓李曼知道,他們不怕他。 2.挺身而出的勇氣與解決問題的智慧:班傑明與夥伴所遭遇的對手是狡詐且誓在必得的財團,他除了必須拿出勇氣之外,還得小心翼翼,以智慧對抗敵手的攻擊。 3.在探索真相的過程中,兼顧了尋寶與推理的閱讀趣味。

作者介紹 安德魯‧克萊門斯(Andrew Clements) 美國備受歡迎與敬重的暢銷作家,著作超過五十本。克萊門斯為兒童創作圖畫書,也為青少年寫小說。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也是他的第一本小說《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一出版即暢銷,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在美國已銷售超過兩百萬冊,獲獎數十次,並售出十餘國版權。 克萊門斯從中學時代即開始寫詩,他曾有一首詩被英文老師評為:「太有趣了,這可以出版!」,開啟了他後來的作家之路。他還曾擔任過中學教師、為歌手創作歌曲,也曾在出版社擔任主編工作。目前是專職作家,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譯者介紹 周怡伶 一九七六年生於台北。喜歡閱讀,因爸媽不太買書,小時候只好看每天的報紙,常把自家餐館的白淨桌面印出一層油墨。大學念新聞系,但不喜歡一見陌生人就問問題,後來做了出版編輯、NGO工作者、教材創作者。為人母後,曾舉家旅居英國,於約克大學就讀社會研究所。譯作有《我的阿富汗筆友》《完美替身》《就愛找麻煩》《自由海盜邦飛斯》及【歷史守護者】系列,並曾參與【Middle School】【熊行者】等系列(遠流)之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