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果蘇東坡考上EMBA : 額葉腦發達了,人生就順暢了!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蘇東坡考上EMBA》 為什麼最有才華的人,卻得到最悲慘的下場? 你害怕跟蘇東坡一樣贏在人生的起跑點, 卻輸在職場的黃金年代嗎? 改變你的大腦,就能改變你的人生, 請看史上最科學的「命運改造工程」! 有些人在校成績優秀,但是出社會後升遷一直不順利;也有人念的不是名校,卻靠奮鬥成為成功的創業家。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差異?你想要事業成功,除了學校所教的技術知識與智能外,還需要學習什麼?到了中年,要想成為傑出的企業策略家與領導者,進階為成功的高階主管,是去求神拜佛、找人改運,還是考進EMBA學習? 你曾經想過五年以後,你的職涯會發展到什麼地步嗎?你五年後的履歷表會填上什麼內容?那時你是否已經升遷為企業的中高階主管…… 五年前的你已經成為歷史,不可能改變;但今天的你的努力,可以改變五年後的你。以未來看現在,你會比較清晰地了解,現在的你應當如何掌控人生的方向。擴大這樣的時間維度,致力於改造自己人生未來的走向,作者稱為「命運改造工程」,而這項工程的進行,就在你的額葉腦中。 本書將顛覆你對大腦的認知,對歷史的解釋,挑戰舊的思維邏輯,帶領你運用創意與逆向思考,在職涯裡另闢藍海,用最科學的方法改善你的官祿運。

作者介紹 林子銘 現任教於國立中央大學管理學院,被票選為Cheers雜誌十位最受歡迎的EMBA教授之一。有的學生叫他「怪咖」教授,有的叫他「異類」教授,他上課從來不按牌理出牌,風趣、幽默、詼諧、自然,能讓你的人生視野有所不同。 他興趣廣泛,在資訊管理、論文寫作、投資理財、世界期貨市場領域都有論著,並經常在報章雜誌發表文章。本書是他將上課的素材整理、集結而成,以嘉惠廣大讀者,希望大家都能「改變頭腦」,進而「改變命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