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名古屋 : 日本中部旅行精品書

  • 點閱:2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坐電車遊世界014 日本自由旅行006    名古屋.日本中部旅行精品書

2010~2011升級第2版




  本書是自由旅行大師楊春龍的精彩著作,2010年初重新採訪修訂資訊,完成整編。本書『旅行概念與技術詮釋』在背包客棧及旅遊布落格的網友社群、早已備受好評推薦。本升級版再由作者精心改寫:針對自由行技術解析更簡明清楚,增添多處新景區的介紹,加8頁地圖拉頁、抽換百幀新拍照片,以全新面貌反映日本中部2010年內的旅遊新風尚;已是2010~11年度書市裡資訊最新、最正確的『日本中部分類旅書』了;而本書從08~09年以來所建立的『暢銷書』地位,也必將獲得持續肯定吧?


  資訊內容與排序邏輯


  全書菊16開/200頁/全彩色;文字100,000字,照片420幀;訂價318NT或106HK$。

內容共分為8大單元:



  卷頭特輯是一篇作者的旅行故事,提醒旅友:日本中部是高挑戰性、高消費旅區;行前要有周詳計劃。


  亮點主題標舉:雄山儷水/文化遺產/溫泉名湯/紅葉連線/名城名櫻/地元美食6個主題,詮釋閃亮焦點;說明『日本中部有什麼好玩』的問題。


  核心資訊彙整:行前準備:機票與匯兌/ 空港旅店通聯/ 最佳旅宿點:名驛太閣口/ 最佳遊程出發站:名驛/ 名城名郊旅行安排策略/ 日本中部旅行安排策略/ 最佳電車票券/ 省錢策略及預算概估等多篇專題報導,說明日本中部自由行必須知道的核心訊息。


  分區01名城章:用地鐵1日券,坐地鐵周遊名古屋都會區,內含榮町/名城/名港/大須等9站9節


  分區02名郊章:用名鐵2日券,坐名鐵列車暢遊名郊愛知,內含犬山/日本萊茵/香嵐溪/豐川等6站6節


  分區03奧中部:用JR高山/中央線列車玩奧中部-高山及日本阿爾卑斯橫斷。內含下呂/高山/白川/奧飛驛/上高地等8站8節


  分區04表中部:用JR三宮/紀勢線列車玩伊勢志摩、熊野古道與南紀海岸。內含伊勢/鳥羽/新宮/那智/勝浦等9站9節


  分區05裡中部:用JR北陸本線列車玩北陸與立山黑部路線。內含彥根/金澤/黑部峽/立山黑部等7站7節



本書特色



  眾所周知『楊春龍旅書』都是在一貫旅行哲學、華人文化觀點與精□技術概念下、嚴謹創作,充滿旅者智慧光華的旅書-絕非剪刀漿糊派的『拼裝車旅書』可比。而本書資訊體例更非常完整,從區域性旅遊概念解說,討論到自由行『行前準備、出發安頓、坐電車由近而遠-由簡而難逐線選站旅行』的實戰安排策略,推薦最優質景區,提供很多省錢消費建議,分享旅行經驗與心得;可以說-凡想『實現日本中部完美自由行』所需訊息都畢集於書中了。


  喜愛名古屋.日本中部旅行的旅友:這本『名古屋.日本中部旅行精品書-2010升級2版』絕對是您最值珍藏參考的第一冊引航導覽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