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三天讓你轉運的掃除力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清潔的力量 + 積極的心 = 帶來好運的「掃除力」


汙穢雜亂的空間會產生負面能量,

運用「掃除力」擦亮環境與心靈,

將空間改造成吸引好運的磁場,

讓您在職場發光發熱、人生煥然一新!


【捨棄】讓你領悟自己必須活在當下

丟掉無用的文件、檔案、書籍,減少看電視等無謂的時間浪費,單純地活在當下!


【擦拭】讓你學會解決問題的能力

藉由規律的擦拭運動和腹式呼吸,去除雜念、控制憤怒、恢復平靜、解放焦慮、獲得滿足、改善與同事和上司的關係、使家庭與戀愛更圓滿!


【整理.整頓】讓你釐清自我的本質與優點

澈底分析必須留下的東西,進而看清楚自己的本質、長處、需求,並客觀地審視自己適合的工作與價值所在。

舛田光洋(Masuda Mitsuhiro)



  一九六九年出生於日本北海道。掃除力研究會代表。提倡運用「掃除力」來改善職場及心靈,藉以讓運勢好轉,並將「掃除力」概念導入中小企業的環境整備中,獲得眾多經營者極高的評價。目前以「運勢好轉掃除力研討會」活躍於日本全國各地,受到廣大迴響。


  著作包括:暢銷書《運用「掃除力」讓你發光發熱!》、《讓你實現夢想的「掃除力」》(以上總合法令出版)、《加速成功的「掃除力」》(Softbank Creative)、《三天就能讓你的運勢好轉的「掃除力」》(三笠書房)。個人網站www.heaven-world.com/




譯者簡介






彭建榛



  一九七九年出生於台灣省新竹縣,淡江大學日語系畢業,目前專職翻譯。譯作包括:《第一次找工作就成功》、《想加薪?多讀書!》(以上世茂)、《膽小鬼愛哭鬼諸葛孔明》(台灣東販)、《多田便利屋》(唐莊文化)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