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在人間遇見天使 : 12個以愛改變世界的故事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人間遇見天使》 這世界充滿缺憾與不公,人生來也總有貴賤賢愚、命運順逆,幸而還有這些人間天使、肉身菩薩,用大愛洗去苦難,帶來光明與希望,體現人類最高的生命價值。 衷心祈願閱讀本書的您,能對書中天使們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感受到一些觸動、一些溫暖、一些深思、一些火苗⋯。如此,點滴愛心就能匯成汪洋,永不枯乾。 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於二○○六年,在香港設立「愛心獎」,每年皆透過公平公開公正的甄選,找到隱藏在社會各階層的愛心楷模,加以表揚,希望藉由傳揚他們的愛心和善行,匡正社會風氣,建立祥和社會;並期許此獎能成為「華人世界的愛心諾貝爾獎」。 本書收錄了十二位「愛心獎」得主的感人故事,這十二位人間天使,除了同樣擁有無私奉獻的愛心,行善方式則非常多元。有人用自身苦難,展現生命的高度,鼓勵天下失意人;有人善用專業,打造行善的定位器,讓效益更精準;有人不直接以金錢助人,而是協助對方找到自己的價值,提升生命的尊嚴;有人的涓滴愛心,竟能匯集成沛然巨流,震驚世人…。 每位愛心楷模都代表著至善至美、任勞任怨、不為環境所屈服的精神,尤其經年累月持續的行善,實非易事,值得敬佩及效法。祈願這份愛照亮人間每個角落,帶領我們跨越種族國界,消弭偏見與隔閡,走向美好和諧的未來。

作者介紹 胡慧中 80年代台灣知名藝人,畢業於北一女(夜間部)、台灣大學歷史學系(夜間部)。求學期間為星探發掘拍片,成名作為電影「歡顏」,其他知名作品包括「皇天后土」、「霸王花」系列等。曾榮獲1979年亞洲影展「最有前途新人獎」、第1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1984年獲得大陸百花獎「最受歡迎女演員」(是第一個大陸地區以外榮獲此獎的演員)。 1997年與著名眼科醫生、曾任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的何志平結婚,婚後定居香港,逐漸少有露面或有關消息出現,也沒有個人的部落格或facebook,偶為《明報》等週刊撰寫散文小品。 自認懶人散仙的她,除了女兒,最近最認真上心的是對本書的繕寫紀錄。 2014年年初,受好友之邀,加入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擔任總理一職,為公益奉獻、傳遞善念。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