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IY玩佈置 No.55 : 打造歐洲家居魅力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IY玩佈置NO.55:打造歐洲家居魅力 把瑞典、英國、西班牙的佈置搬回家》 把歐洲情調佈置搬回家 打造零時差、零距離的道地歐風居家生活! 你是否也曾嚮往住在歐風部屋裡享受溫暖閒適的生活情調? 本期DIY玩佈置,專訪三位觀察歐洲多年的達人,與你分享歐風佈置搭配重點,並告訴你如何選購對味傢俱&傢飾,風格馬上對一半! 另外,壁紙與布織品的空間應用,往往能佔有搶眼的精采效果,想要營造典雅復古、自然花草、繽紛童趣…等各種歐式風格,挑選重點一一告訴你。 再來利用生活可見素材,跟著可愛插畫step by step,就能簡單自製北歐&巴黎風家飾小物,讓歐風部屋達到畫龍點睛效果! 透過實際走訪Case,點出佈置idea,教你在台灣就能打造零時差、零距離的道地歐洲生活; 像位於宜蘭稻田中的風格民宿,以北歐五小國為靈感來源,為房子漆上了暖黃、橄欖綠、煙燻粉紅等柔美的色彩, 再佐以照明點亮暖意的氛圍,以及大量的自然光與線條簡約的家具,讓整體空間漂亮結合了自然風與現代感; 集結了大量歐洲早期二手家具的Grace,從跳蚤市場、古董店挖出獨特雜貨,再與現代的新製品巧妙混搭,讓家中充滿法式農舍的鄉村氣息; 而兩個年輕又有個性的設計型男,巧妙運用溫潤質感的老傢俱、配件和裸露質感的壁面,在粗曠中看見歐洲工業風的細膩與溫馨。 這回主題旅行,要帶大家北中南實地走一回,挖掘出潛藏在日常風景下的臺灣雜貨老店,尋找日日可用的雜貨良品; 剪刀、毛刷、帆布袋、鈕釦、人字拖…,這些看似再平凡不過的生活用品,禁得起人們反覆使用的考驗與歲月的淘洗,最精選的質感好店將一一重現你面前! 本書特色 1.以佈置個案與改造創意教學區分,並有實例示範過程,讓你看得到學得會! 2.集結手作佈置創意家的巧思和改造點子,讓你立即可學! 3. 逛街地圖和主題旅行單元,每次規劃不同的素材小旅行和採買路線,平價也能買到好東西!

作者介紹 DIY玩佈置編輯群 DIY玩佈置,第一本手工生活創意享樂誌。源起自對生活中所有物件的遊戲心情、想自己動手做的衝動; 本系列集結全台各領域的手作達人,滿載達人的創意巧思與清楚易懂的步驟示範,是一本對愛好者最實用的手作情報誌。 愛生活手記: 部落格-mylifestyle.pixnet.net/blog Facebook-www.facebook.com/diymylif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