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IY玩佈置 No.56 : 鄉村風經典素材活用提案

  • 點閱:1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IY玩佈置NO.56:鄉村風經典素材活用提案50》 活用5大素材,打造理想的鄉村風部屋 「自然舒適」與「溫馨感」的居家氛圍,讓鄉村風擁有很多的喜愛者,也是熱潮歷久不衰的主因。 本期編輯要為鄉村風的粉絲們帶來最關心的議題, 跟著清楚的圖文,輕鬆掌握營造鄉村風的五大關鍵素材, 從決定空間質感的木材、石材、金屬, 到呈現風格的布料、色彩……,一一點出特色重點。 再帶領走入案例中, 瞧瞧座落在二條通上的老屋平房, 如何利用老舊廢棄的窗框,巧手改造出最美的彩色屋頂和木條平台; 更進一步分享客廳、廚房、玄關,及房間, 透過木材與色彩,及雜貨搭配出濃濃鄉村風的絕竅! 而這回的主題旅行,以獨具風情的捷運中山站為始, 沿著南京西路、赤峰街、中山北路等巷弄一帶, 從建築美學、空間、經濟活動到文化展現,都充滿了古老與新穎混搭的奇異質感, 從走訪風格咖啡館、設計書店到雜貨小店,感受新的設計火花。 本書特色 1.以鄉村風佈置需要應用的素材為區分,從牆面、傢俱、甚至營造風格的雜貨小物一次蒐羅,給予讀者最詳盡的創意教學,以及多變化的應用表現。 2.同時邀集手作相關、喜愛佈置的達人創意家們,提供各種立即可學的佈置巧思和改造點子。 3.另有逛街地圖和主題旅行單元,每次規劃不同的素材小旅行和採買路線,平價也能買到好東西!

作者介紹 DIY玩佈置編輯群 DIY玩佈置,第一本手工生活創意享樂誌。源起自對生活中所有物件的遊戲心情、想自己動手做的衝動; 本系列集結全台各領域的手作達人,滿載達人的創意巧思與清楚易懂的步驟示範,是一本對愛好者最實用的手作情報誌。 愛生活手記: 部落格-mylifestyle.pixnet.net/blog Facebook-www.facebook.com/diymylif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