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IY玩佈置 No.57 : 狹小空間的放大魔法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IY玩佈置NO.57:狹小空間的放大魔法》 每個人都嚮往能住在一個寬敞的大房子裡、 有獨立的更衣間、三面書牆的工作室、可以放得下沙發的大浴室、 種滿花的大陽台、10個朋友一起吃飯聊天也不顯擁擠的餐廳和客廳, 但對於居住在都市的家庭而言,這樣的心願往往是奢侈且難以達成的。 然而,只要懂得規劃分配,還是能在有限的坪數裡讓生活過得舒適又愉快。 針對租屋族及單口、多口的家庭,提出各種佈置巧思和創意。 狹小的空間更需要良好的動線規劃和收納技巧, 而牆壁空間的有效利用也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從客廳、廚房、浴室、書房等… 都可以做牆壁空間的有效利用,還有把收納變漂亮風景的魔法和偷吃步的空間放大術。 此外,小空間也可以擁有自己的特色品味,新婚小夫妻善用IKEA的收納家具, 把狹長型的小空間佈置得很有歐洲居家的Fu;即使空間有限,還是堅持要擁有一個夢幻小花園的花草創意家…, 藉由這些精采的空間案例,學習別人的放大魔法術,一起打造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幸福的小空間。 本書特色 1.針對租屋族及單口、多口的狹小空間,提出各種問極解決和佈置巧思。 2.同時邀集手作相關、喜愛佈置的達人們,提供讀者最詳盡的創意教學,以及多變化的改造點子。 3.另有特別企劃和小旅行單元,每次規劃不同的主題和採買路線!

作者介紹 DIY玩佈置編輯群 DIY玩佈置,第一本手工生活創意享樂誌。源起自對生活中所有物件的遊戲心情、想自己動手做的衝動;本系列集結全台各領域的手作達人,滿載達人的創意巧思與清楚易懂的步驟示範,是一本對愛好者最實用的手作情報誌。 愛生活手記部落格:mylifestyle.pixnet.net/bl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