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IY玩佈置 No.58 : 做自己的創意改造家

  • 點閱:1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IY玩佈置NO.58:做自己的創意改造家》 只要有心,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家最棒的空間魔術師。 想要重新佈置或改造家裡,卻因為種種原因遲遲沒有動手嗎﹖ 比起一直在腦海裡天馬行空的亂想,不如參考這期雜誌的內容,捲起袖子開始慢慢改造吧! 預算不多的朋友,可以先從自己製作家具開始挑戰, 市售的桌子和電視櫃價格往往昂貴,其實利用木材行買的便宜層板和IKEA的腳架, 甚至是五金行容易取得的便宜素材,就可以自己DIY出風格獨具的大餐桌和電視櫃。 對大多數的創意工作者而言,他們的天馬行空絕不僅止反映在作品上, 同時也表現在他們的工作空間、居家生活的場域裡。 看COLOR樂團的團員Cola,如何將狹長型的老屋,佈置成宛如日本雜誌裡個性男子的咖啡廳風格居家; 宜蘭梅花湖畔的民宿主人,自己動手自學木工,一點一滴動手改造,終於完成心目中的手感空間; 而台中的旅人之森民宿,利用各種的旅行回憶素材,在牆面作出各種風格感十足的裝飾設計。 此外,特別企劃這回企劃了一個有趣的單元, 請來了六位在創意、設計、雜貨領域用心生活、品味高標的生活風格家, 有If office設計工作室的負責人馮宇、下北沢世代社長羅喬偉、古道具研究家毛家駿、61note店長東泰利、 撰寫多篇雜誌專欄的唱片設計師哈利,以及超高人氣的雜貨攝影師阿威, 藉由他們的好品味,每人推薦六樣,即使世界末日也要帶著走的生活良品。 而這回的小旅行,除了拜訪英倫女孩最喜歡的雜貨品牌Cath Kidston, 並探訪了幾間能讓生活質感加溫的雜貨道具屋,這些雜貨屋的主人,累積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 希望能透過這些最貼近日常生活的器物,與更多人一起分享看似平凡,卻能為日子緩緩注入溫度的實用道具。 本書特色 1.提供豐富的改造點子和案例、易取得的素材和應用創意及資訊,輕鬆打造理想的手感家空間。 2.同時邀集手作相關、喜愛佈置的達人們,提供讀者最詳盡的創意教學,以及多變化的改造點子。 3.另有特別企劃和小旅行單元,每次規劃不同的生活主題和採買路線!

作者介紹 DIY玩佈置編輯群 DIY玩佈置,第一本手工生活創意享樂誌。源起自對生活中所有物件的遊戲心情、想自己動手做的衝動;本系列集結全台各領域的手作達人,滿載達人的創意巧思與清楚易懂的步驟示範,是一本對愛好者最實用的手作情報誌。 愛生活手記: 部落格-mylifestyle.pixnet.net/blog Facebook-www.facebook.com/diymylif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