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林姓主婦的家務事 : 通體舒暢的順手感.家收納 : 打通收納邏輯+翻轉裝修觀念+省力家事心法 = Storage, family & life

  • 點閱:1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做人要飲水思源,持家要見亂思源。
  好好收納不為別的,就是為了懶散生活罷了。
 
  發揮主婦懶實力,
  越懶越要學會的順手感‧家收納!
 
  「好好收納,是為了懶散生活」,一旦建立起屬於自己的收納邏輯,不但日子會變得輕鬆許多,連整理家務的時間都大幅減少!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雖然聽起來像陳腔爛調,但在居家收納這塊,絕對是至理名言!
  但覺得收納就像初戀男友,讓你有點懂又不是太懂嗎?別擔心,透過本書我將一次打通你收納的任督二脈,引領你邁向通體舒暢的生活之道。
 
  「我不是硬底子主婦,從料理到整理都力求簡便,不被累死才能當快活主婦。」──林姓主婦
 
  【超好吞不苦口!居家生活良藥3帖】
 
  第1帖:順手感收納的黃金原則
  讓你全面理解收納邏輯,重新定義收納位置,找到專屬你與家人的順手感,從此讓東西好拿也好收,生活自然變輕鬆!
 
  第2帖:翻轉舊觀念的居家裝修術
  從玄關、廚房、客廳、兒童房、更衣間到收納規劃,突破盲腸打造出更舒適、好整理、不流於俗套的親子宅。
 
  第3帖:不用打掉重練的居家風格塑造法+省力家務撇步
  把收納跟空間都打點好,再來就是設法營造出更美感的居家風格,當然也要學幾招輕鬆管理家務的方法,才能去沙發橫躺追劇。

作者簡介

林姓主婦
 
  82年生(是西元,不是民國)的林姓主婦(沒錯,我找不到新的梗,這個開場白已經出現第三次了)。
 
  當了好幾年的行銷人,2014年當媽後母愛意外大噴發,跌破眾人眼鏡轉行當全職主婦,從此每天最關注的議題就是煮什麼。因為突破兒子味蕾防線的路太艱辛孤寂,2015年索性開始經營「林姓主婦的家務事」粉絲團,後來還在博客來OKAPI 開專欄(挺),分享成功擄獲兒子的噴口味(俗稱副食品)、親子共享料理、家常料理食譜,透過主婦心靈雞湯(明明是垃圾話)與眾主婦們互相取暖。
 
  2018年搬了家,為了打造出最符合一家人生活習慣與需求的空間,不假他人之手,從設計到施工一手包辦,雖然累到滿臉灰,卻得以用平實、不花大錢的方式完成夢想,更在過程中領略出許多收納、裝修以及省力家務的方法,決定將心得整理成書,期盼可以幫助更多人找到最舒服的生活之道。
 
  -博客來OKAPI「林姓主婦的家務事」專欄:okapi.books.com.tw/list/85
  -「林姓主婦的家務事」粉絲團:www.facebook.com/poyinathome
  -「林姓主婦的家務事」IG:Instagram.com/housewife_poyi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