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百大自然奇觀

  • 點閱:1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按照類別,收集歷史上最重大的100件大事或建築、景觀,搭配現場彩色相片,有身歷其境的現場感。


以專科百科方式呈現,雨衣班童書百科取材不同,可作為全家人的讀物。


每一頁為一獨立的主題,讀者隨性翻閱任何一頁,都能完整把握事件的起因、脈絡。


圖文並茂,編排清晰,具有高度的參考價值,文字敘述有時像報導,有


時像故事,有時像戲劇,讀來生趣盎然。

  如果不能走遍全世界,那麼該如何欣賞到世界的自然景色?<百大自然奇觀>收集了世界上一百件鬼斧神工般的神奇美景,無論是火山、湖泊、洞穴、岩石、沙漠、瀑布等,讓你不得懷疑大自然是否有意藉如此偉大的藝術品向世人昭告它的力量。你可曾見過日本的聖山-「富士山(p15)」,它不僅是世界知名的自然奇觀,同時也是佛教徒朝拜的聖地,日本人認為富士山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戶,而火山口則被稱做為「神社」,在古老日本宗教「神道教」的信徒們相信神靈是存在於自然的生物中,所以富士山在神道教中具有崇高的地位。


  世界上最高的瀑布在哪裡?美國著名德弗爾山(魔鬼山)上發現了世界最高的安琪兒瀑布,從高度807公尺一洩而下,景色相當的壯觀。在這個地區的熱帶雨林非常茂密,幾乎不可能步行到瀑布的底部,只有在雨季時,河流因為多雨而變深,人們才可以乘船前去,而在其他的季節裡,就只能從空中欣賞到安琪兒瀑布(p46)的美景了。「死海(p27)」是地球上最鹹的湖泊,湖面低於海平面392公尺,湖底則在湖面以下398公尺,因為它含鹽量十分的非高 ,使得它的比重增加,浮力也變大,人在水裡也不會下沉,自然也無法在裡面游泳。地球本身就是一個偉大的自然奇景,為了讓這美麗的景物繼續保存下來,就只有靠全世界的人繼續努力,好好愛護自己的家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