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時光當舖(1) : 思念物的歸處 = The time pawnshop

  • 點閱:4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1)
  • 評論(0)
  • 評分(0)

華文原創新風貌! 翼想本,帶您幻想展翼──
如果你曾踏入《解憂雜貨店》,造訪過《古書堂事件手帖》, 並於《咖啡館推理事件簿》一品濃醇芬芳, 就不能錯過在《時光當舖》享受一個懷舊午後。 ★ 尖端編輯部驚艷不已的留日新人作家 ★ 東川篤哉《純喫茶「一服堂」之四季》御用繪師 旅日幻想作家千川X優雅暖心繪師Ooi Choon Liang 聯手獻上的撩人午後小點! 這是一間當鋪,卻不供人典當, 只寄存你的不捨和時光…… 典雅收錄:當舖內的懷舊藝品、當鋪外的如夢初夏‧拉頁海報 當鋪,以舊物質押金錢; 當舖,幫回憶找一個窩。 萬物皆有靈。 或許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感受──你曾有一樣自己很寶貝的東西,可能是父親給的一支老舊鋼筆,可能是一把用了很久的鈍菜刀,或者是一個按鍵感應不靈的鍵盤。就算你最後把它換了,可換新之後卻往往覺得,根本沒有舊的好用。 即便它又破又爛,即便它很廉價,即便其他人不屑一顧。 還是覺得,自己用順手的東西,才是最棒的。它就好像一個認識許久的老拍檔,彷彿這件東西是活的一樣,如果它真的是活的該有多好── 你是對的,它就是活的。 就如上帝創造了人,而你創造了「他」。 靜僻的街角,佇立著一間名為「茶飯屋」的當舖。 它不販售餐點、不質押物品,只寄宿著陪伴你走過燦爛時光的老夥伴。 等待珍惜他的人,再給他一個家……

千川 嗯,這裡是千川,終於出版了,哦哼哼嘿嘿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吼吼謔謔……我笑完了,以上。 繪者簡介 Ooi Choon Liang 非常榮幸可以擔任這本小說的插畫,希望大家會喜歡 ! 平時都會在家裡畫畫,和玩平板遊戲「angry birds」,最近愛上玩「天天過馬路」 常常趕稿中,下午都會去跑步! 感謝小說作者和編輯,讓我有機會參與,自己非常期待後續的插畫! 謝謝你們大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