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在我們忘記之前 : Book of her story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累積88萬港、澳、台、星馬讀者金石堂|誠品|博客來 暢銷作家Middle最新長篇力作 香港台灣同步推出◆His Story簡志民 v.s Her Story阮珮琪,雙書一次珍藏!◆封面特別選用香草紙(大亞)並在書背前後裱褙布紋紙,兩種不同材質拼貼呈現手感的溫度人在獨處的時候,你會最掛念起誰?記憶之中的言談說笑,一直縈繞在思緒間。她和他,各自把無以名狀的思憶意念刻寫下來,讓自己銘記每個感到觸動的一瞬間。可是,人又會甘心只活於一方的想念中嗎?至少要讓對方感應得到吧。如果總是留在回憶,不如好好坦誠相識。既然無法忍耐獨處,那便好好學習相處。《在我們忘記之前》,兩個人各自的內在心事,構成一對人的感應連結。兩本未完成的日記,在不同的世界裡,陪你尋找失落了的初衷與勇氣,還有最單純的喜歡與自己。〈他的故事〉「感謝可以於茫茫人海裡,  有幸遇上你,給我溫柔,  還有那一個溫暖的笑臉……  這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氣,謝謝你。  再見。」這天早上,我在訊息欄裡輸入了這一段話,想傳送給她,但最後,我還是不捨得按下「發送」……是因為我不能夠好好地祝福嗎,還是其實,我是不捨得讓這一份思念就此完結……然後又怕,自己的這個短訊,會對她造成更多困擾,也怕自己的想得太多,最後只可以換來她的已讀不回,甚至不讀不回……〈她的故事〉如果我的出現,會對你造成困擾,那我會選擇離開,不會再主動打擾,就等你需要我或想起我的時候,才會在你的面前出現,給你最溫暖的笑臉,為你解去你心裡面的憂愁,也不希望這天你會因為我而有太多皺眉,不要你為了要避開我,反而變得不快樂……我會讓自己停留在這一個地方,等你回頭想起,等你隨時可以回來找我,即使你未必想再回來,即使你最後都不知道,有一個人曾經為你有過這些心情……如果你真的想要如此,我會成全這最後的義氣。

Middle男,普通寫作人一名,常流連於網絡與臉書。喜歡寫,但不喜歡為寫而寫;喜歡觀察與亂想,但不喜歡想得太遠而忘了時間。總是很忙,但很會享受忙裡偷閒;不太幸運,但卻是一個幸福的人。讀者遍及香港、台灣、澳門及星馬等地,不過即使只得一個人有共鳴,他就已經心滿意足。曾出版作品:短篇小說集《純屬虛構》、《永遠的平行線》;長篇小說《十二首歌》;散文集《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曾經,有一個這樣的你》、《假使我們那天再遇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