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乃木春香的秘密(1)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同班同學乃木(土反)春香,姿容娟秀、才藝出眾,別名「白銀星屑」,粉絲俱樂部人數超過三位數字,是一位名符其實的深閨千金型校園偶像。從知道她的秘密那一天起,我平凡的校園生活即宣告結束,我們之間的微妙關係也因此開始。春香隱瞞眾人的秘密其實是………本書特色  這是一部發生在高中的戀愛故事。透過作者五十嵐雄策先生的輕鬆詼諧文筆,將高中生在青春期的男女戀愛表達得淋漓盡致,也直接反映出當代學生的人際關係與校園現象。當閱讀書中所安排的情節與故事橋段時,都將體驗有如親身蒞臨高中生活的感受。這部小說在日本地區廣受大眾好評之後,不僅接連撰寫了4集作品,目前在《電擊萌王》這部漫畫雙月刊裡,還推出由深山靖宙老師所描繪的同名漫畫。作者簡介五十嵐雄策  日本輕小說作家,為Media Works所主辦的第4屆電擊hp短篇小說募集活動最優秀賞得主。他的興趣多偏向女性化,例如彈鋼琴、做菜、品茶。曾旅居芝加哥,為海外歸國子女。他的人生目標是成為一位律師,但在朝律師之路邁進的同時,也開始嘗試寫作。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將因此誕生一位律師作家……?

作者簡介 五十嵐雄策   日本輕小說作家,為Media Works所主辦的第4屆電擊hp短篇小說募集活動最優秀賞得主。他的興趣多偏向女性化,例如彈鋼琴、做菜、品茶。曾旅居芝加哥,為海外歸國子女。他的人生目標是成為一位律師,但在朝律師之路邁進的同時,也開始嘗試寫作。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將因此誕生一位律師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