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Fish story : 龐克救地球

  • 點閱:2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死神的精確度》、《Golden Slumbers》風靡文壇影壇
  愛與和平好青年─伊坂幸太郎

  日本書店大獎與山本周五郎獎雙料得主
  2009年高雄電影節專題人物
  承先啟後的最初與最新短篇之作!
  伊坂幸太郎世界最佳入門作品!

  由那衝突又幽默的角色們帶你暢遊伊坂主題樂園!

  在現實與非現實的交界、目眩神迷的情節裡,時空順序已錯亂、善惡正義不再是絕對標準,唯有愛,是伊坂世界共通的語言。

  而這本劇力萬鈞的傑作,讓你再度確認:對伊坂的愛100%!

  四篇短篇、四座讓你驚嘆連連、笑淚齊發的遊樂場

  《動物園的引擎》

  都怪他們提到了「引擎」這個字眼,讓我將思緒拉回十年前,想起那個夜裡趴在動物園裡睡覺,據說會帶給動物們活力與愉悅心情,被稱為「動物園的引擎」的傢伙……。

  ※ 伊坂出道後首部短篇作品

  《Sacrifice》

  正職是小偷,副業是偵探的黑澤,在接下一椿尋人案件的同時,也不知不覺被捲入了活人獻祭的原始風俗之中!?這可是21世紀的日本耶!誰會相信他要找的人已經成為山中小村的犧牲品?

  ※ 伊坂筆下最受歡迎人物 ─ 黑澤,再度活躍登場!

  《Fish Story》

  「如果我的小說是魚,想必連海裡的魚都會懾於其吹牛皮之誇張程度與尾鰭的巨大而游上岸來訴說著未來」

  紅不起來的樂團,在解散前所錄製的最後一首歌,卻在冥冥之中改變了這個世界的未來……。

  此刻正唱著歌的我們被遺棄在時代的邊緣,正因為自身猙獰的孤獨傷透了腦筋,告訴我吧,現在聽著這張唱片的人,你能明白嗎?

  去愛吧!那渺小、不足以為人道的愛,終將成為明日拯救世界的奇蹟!

  ※ 改編同名原著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即將在台搖滾上映!

  《洋芋片》

  職業為闖空門的青年,比牛頓晚了300年發現萬有引力,而這次,他又發現了新的定理與驚人的事實……

  ※ 伊坂最新短篇力作!

作者簡介

伊坂幸太郎 Kotaro Isaka

  1971年生於日本千葉縣。1995年東北大學法學部畢業。熱愛電影,深受柯恩兄弟(Coen Brothers)、尚.賈克貝內(Jean-Jacques Beineix)、艾米爾.庫斯杜力卡(Emir Kusturica)等電影導演的影響。

  1996年 以《礙眼的壞蛋們》獲得日本山多利推理大賞佳作。

  2000年 以《奧杜邦的祈禱》榮獲第五屆新潮推理俱樂部獎,躋身文壇。

  2002年 《Lush Life》出版上市,各大報章雜誌爭相報導,廣受各界好評。

  2003年 《重力小丑》、2004年《孩子們》、《蚱蜢》、2005年 《死神的精確度》、2006年《沙漠》五度入圍直木賞,為近年來得獎呼聲最高的文壇才子

  2008年 作品《Golden Slumber》榮獲2008年日本書店大賞、山本周五郎獎雙料大獎。

  作者知識廣博,內容取材範圍涵蓋生物、藝術、歷史,可謂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文筆風格豪邁詼諧而具透明感,內容環環相扣,讀者閱畢不禁大呼過癮,是近年來日本文壇少見的文學新秀,備受矚目。

譯者簡介

阿夜

  台北市人。

  台大資訊工程所畢業,涉歷唱片、電影、出版界,熱愛日本,以筆名Sizuka發表多篇東洋獨立音樂樂評,現任職於出版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