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空想科學讀本 : 這部動漫超科學

  • 點閱:1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空想科學讀本】系列全新再進化! 這一次,柳田老師毅然踏出放下舊愛的第一步, 為廣大的新生代讀者,特選正在播映或連載中的動漫電玩電影, 完成這本不只是宅男大叔,青少年也看得熱血沸騰的最新作品!  
  超厲害!?
  《公主踢騎士》系列遊戲中,把士兵踢飛幾十公尺遠的飛踢公主到底多神力?
  《辯魔士賽希爾》能利用周圍的鐵製物品造出巨大機械人,這對四周的殺傷力有多可怕?
  《Araidoki》妖怪小豆洗「瞬間把人的頭髮洗好」,究竟是多厲害的絕招?
  對《極道超女》中愛喝酒的美佳小姐而言,千杯不醉算什麼!
 
  「超」科學!?
  《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的攜帶式滑翔翼,真的方便又好用嗎?
  《飆速宅男》卷島裕介那種傾斜了70度的搖擺抽車,實際上會有效嗎?
  《環太平洋》之兩人三腳操縱法,是超厲害還是超麻煩?
  《流浪神差》夜斗與青年一面從高樓墜落一面對話了7分鐘。這棟樓的高度是……
  《帕蒂瑪的顛倒世界》中的帕蒂瑪朝空中「掉上去」之後會……飛出宇宙!?
 
  等等,那「超」科學幹嘛加引號啊?
  是內容超級合乎科學,還是超越科學解釋範圍呢?
  迎接【空想科學讀本】系列創作20週年,與年輕讀者交心的最新力作──看了你就知道。

作者簡介

柳田理科雄

  在此先聲明,這是本名。

  一九六一年生於鹿兒島縣,故鄉正是擁有優美自然環境與火箭發射基地的種子島。縣立鶴丸高校畢業,經歷京都浪人生活後,進入東京大學理科1類就讀。期間發現自己喜歡孩童教育,於是輟學成為補習班講師。處女作《空想科學讀本》一炮而紅,成為廣受矚目的愉快理科系作家。一九九九年設立「空想科學研究所」,戮力從事寫作演講推廣工作。二○○七年開始,對全國高中、專校的圖書館每週發送「空想科學圖書館通訊」刊物,受到極大迴響,目前全日本約三分之一、超過二千五百所學校訂閱。

譯者簡介

談璞(王者之瘋、tp)

  在此也要先聲明,這是本名。

  國立台灣大學農業化學系、農化研究所畢業。其後自上海中醫藥大學畢業並取得資格,現以中醫師身分執業於上海。

  曾任淡江大學動漫社指導老師,多次獲邀評審圖書金鼎獎、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前《神奇地帶》眾筆者之一。曾與友人合力出版《無名的書》。現為傻呼嚕同盟之成員,合著有《動漫二○○○》《動漫二○○一》《漫畫同盟報》《因動漫畫而偉大》等,譯有【空想科學讀本】系列、《小布希蠢話大百科》《征服世界是可能的嗎?》以及電影《蒸氣男孩》《哥吉拉 最終戰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