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爺爺的神祕巨人

  • 點閱:1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國水石童書插畫大獎得主、《森林裡的鋼琴師》作者──大衛‧里奇斐德最新力作一本閃閃發光、充滿神祕氛圍關於包容、接納與友誼的巨作「他的手就像桌子一樣寬,」爺爺說:「腿有排水管那麼長,腳也像小船那麼大。你知道我說的是誰吧?」「我知道,」比利嘆了一口氣說:「你說的是神祕巨人,但他不是真的。」爺爺說,有個巨人住在小鎮上,為人們做了許多好事。但是,比利不相信,畢竟巨人那麼大,根本無處可藏,而且他為什麼非要保持神祕不可呢?隨著時間流逝,比利將明白,那麼大的祕密終究無法隱藏⋯⋯【學習接納與包容異己】人們總是害怕與自己不同的事物,遇到時第一個反應常常是逃避或抗拒。在這個故事當中要告訴你,試著敞開心胸接納看看,或許你會因此得到一個新朋友喔!【魔幻光影場景如電影畫面般閃耀動人】大衛‧里奇斐德再次展現獨特迷人的光影插畫技法,讓書中每個場景皆沐浴在一層朦朧迷幻的光芒之中,溫柔而不刺眼,美得令人屏息。此外本書特地採行與原文書合印的方式製作,如實呈現原畫風采。【閱讀的過程是一場美感體驗之旅】神祕的巨人藏身在書中每一個頁面當中,小讀者可以找找看巨人躲藏在哪裡?透過閱讀的過程,提升孩子的敏銳度及觀察力,同時培養孩子對美好事物的感受能力。有注音,4歲~7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可自行閱讀

■作者簡介大衛‧里奇斐德(David Litchfield)/文圖大衛‧里奇斐德很早就開始作畫,他崇拜阿爾伯特‧烏德佐、西維亞‧喬邁、雍‧卡拉森和陳志勇,插畫作品也深受他們影響。他運用Photoshop將各種傳統技法結合在一起,創作出大器、具有戲劇張力的畫面。作品氛圍獨特。繪本首作《森林裡的鋼琴師》已印行12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大受讚譽,且榮獲2016年英國水石童書最佳插畫大獎。■譯者簡介吳其鴻繪本鑑賞與說故事小學堂的主辦人,目前以筆名「海狗房東」介紹繪本、翻譯繪本、創作故事,著有《繪本教養地圖:孩子需要的繪本180選》。身為繪本的重度上癮讀者,最期盼故事裡的迷人角色都能從書中走進真實世界,其中一定要有「爺爺的神祕巨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