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定要帶帽子來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誠摯的邀請您參加這個
最盛大、最棒、
「最多規矩」的帽子派對!

  派對的入場規定,一條比一條嚴格。
  男孩想參加的決心,一次比一次堅定。
  再難的關卡都別害怕,我們只要一關一關的克服!

  男孩收到一封派對邀請函,他受邀參加好友奈傑的帽子派對。信上寫著:歡迎帶其他朋友,越多越好,但是有一個條件——一定要帶帽子來!

  男孩沒有帽子,不過他想到一個辦法,帶一隻戴帽子的猴子。可是他們被警衛拒絕於門外,原來派對還有其他規則要遵守,而且規則一條比一條嚴格、一條比一條更奇怪!男孩可以達成警衛的所有要求,成功的參加派對嗎?

本書特色

  本書榮獲英國知名企業聖斯伯里(Sainsburys)推薦,2016年度最佳童書。
  童趣可愛的畫風+鮮豔明亮的色彩+生動活潑的角色,讓你讀著讀著,也好想參加帽子派對!
  男孩憑著堅定意志,和朋友的幫助,克服嚴格的派對入場規定。孩子可以藉由故事學習,遇到困難,只要有決心和適時尋求協助,一定可以化解危機!
  大家都帶什麼帽子參加派對?牛仔帽?鋼盔帽?水果帽?又是誰奪得「最佳帽子獎」?圖畫中隱藏的趣味細節,等你來發現!

媒體推薦

  「隨著劇情的發展,派對的入場條件越來越嚴苛,等待進場的賓客越排越長。不過結局卻是讓人出乎意料,逗樂許多小讀者!書中的圖畫精美生動,裡面隱藏著許多小細節,絕對不容錯過!太精采了!」——英國家長教育聯盟網站Parents in Touch

  「故事淺顯易懂、幽默風趣,用色繽紛活潑;當你拿起這本書念床邊故事時,孩子會一邊開心的聽故事,一邊觀察圖畫裡的趣味細節。」——愛爾蘭媽咪親子網Mummy Pages

作者簡介

賽門菲利浦 (Simon Philip)

  童書作家,1988年出生於英國歷史城鎮奇切斯特。他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於艾希特大學歷史系(University of Exeter)。賽門菲利浦曾做過酒保和小學老師,在國小任教期間啟發他對繪本的熱愛,因此決定轉換跑道,成為童書作家。《一定要帶帽子來》是他的第一本繪本創作,故事幽默風趣,初啼試聲即受到許多讀者喜愛,而第二本《要替貓取什麼名字》(暫譯)將在2017年於英國出版。

繪者簡介

凱特辛德利(Kate Hindley)

  凱特辛德利是一位居住在英國伯明罕的童書插畫家,曾在設計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2011年與出版社簽訂第一本繪本合約後,便辭去工作,專心當全職插畫家。她和許多童書作家合作,插畫除了常見於繪本外、更跨及幼幼書和兒童小說。凱特辛德利創作的人物和動物活潑生動,非常討喜;從角色的眼神和肢體語言,可以感受其童趣和幽默,深受許多大小讀者的喜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