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歡迎大象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溫馨】男孩與小象最純真動人的友情 【超級萌】讓可愛的小象寶寶融化你的內心 【後勁強】簡單故事與一點也不簡單的內涵

  ★Bank Street Best Children's Book of the Year Selection Title
  ★CBC Children's Choice Book Award Finalist
  ★CBC Choices (Cooperative Children's Book Council)
  ★Kansas State Reading Circle List Primary Title
  ★CTE Charlotte Huck Outstanding Fiction Honor Title

  性別不同、長相不同、甚至種族不同的我們,真的有那麼不一樣嗎?
  就讓小男孩和他的可愛迷你象,來告訴你一段超友誼故事!
  今天是寵物同樂日。
  所有的小貓、小狗及小魚都會去,但是寵物俱樂部的人不歡迎大象參加。
  他們不了解世界上可以有各式各樣的寵物,就像我們會有各種各樣的朋友一樣。
  現在,一個小男孩和他的寵物小象要來告訴他們,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這是一個具有想像力也充滿詩意的溫馨故事,它描繪了友誼的奇妙及飼養寵物的喜悅。

作者簡介:

麗莎‧曼徹芙(Lisa Mantchev)

  麗莎‧曼徹芙的作品包括贏得創神奇幻文學獎及諾頓文學獎提名的《光明會三部曲》,以及青少年科技科幻冒險小說《倒數計時》。她畢業於加州州立大學爾灣分校戲劇系,現與家人居住於華盛頓州的奧林匹克半島。《不歡迎大象》是她的第一本繪本。她的個人網站是:lisamantchev.com。

繪者簡介

俞泰恩(Taeeun Yoo)

  俞泰恩曾為許多繪本畫過插畫,包括作家愛麗森‧麥基的兩本作品:《這麼多天》以及《只有巫婆可以飛》。她最近的一本書:《寶貝來了》,贏得紐約時報2014年的最佳兒童繪本。泰恩在南韓的弘益大學習韓式刷畫,後來到紐約市的視覺藝術學院念繪畫研究所。她居住於首爾及紐約市。她的網站是:taeeunyoo.com。

譯者簡介

胡培菱

  美國Rutgers大學英美文學博士,台大外文所碩士。主修種族研究、人權與文學及後殖民理論。得過一個文學獎、一個碩士論文獎、部落格「萬事美好」獲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推薦優格。現任大學教師及專業書評家,書評見於博客來OKAPI書評專欄,及各大報副刊。一個中德混血小美女的媽媽,相信孩子眼中的世界與書本,同樣需要大人們去思索與質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