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羅馬文明尋寶記(1)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誕生無數英雄的羅馬,隱藏著什麼樣的謎團?
 
  帕里斯的學校來了一位轉學生,他自稱是馬克的雙胞胎弟弟~傑森。在以羅馬校外教學為獎品的校內PK大賽中,兩人竟然都獲得優勝,可以一起前往羅馬!在羅馬等著他們到來的貴族夫人則以龐大遺產為賭注,向他們提出了一次耐人尋味的尋寶遊戲……
 
  【關於羅馬,你知道的其實已經不少……】
 
  《尋寶記系列》上一次接觸到羅馬文明是在《義大利尋寶記》的時候,大家如果讀過國家尋寶記,一定還記得只有《義大利尋寶記》竟然分了1、2兩冊,其他國家明明都只有一本呀!而且我們還讓布卡與麥克一起登場,並且在故事裡面與神祕組織交手……真是太精彩了!到底為什麼只有義大利能擁有兩本《尋寶記》的篇幅呢──當然是因為,這裡是西方文明的源頭呀!
 
  羅馬帝國的崛起,絕對是西方歷史中最重要的一頁,而羅馬帝國的延續與統治,更是西方歷史中最深沉的基因,許多語言的源頭來自羅馬帝國的官方用語拉丁語;西方法律的源頭來自羅馬成文法;我們一般使用的日曆是凱撒所修訂的,連月份的英文單字都與羅馬帝國有關!羅馬帝國的文明塑造了今日我們所見的西方世界,留下無數非凡的建築、城牆、道路網,甚至是下水道等城市的設計與公共空間。細數下來,你會發現你所知道的羅馬文明其實一點都不少!
 
  而當孩子展讀《羅馬文明尋寶記》系列時,相信他們將要學到的,還將比大人多更多!
 
本書特色
 
  1.認識西方文化的源頭
  2.了解羅馬帝國的生成與演變
  3.打下孩子的人文學科基礎

作者簡介

Gomdori co.
 
  執筆作家 姜珍熙
  故事情節編寫 白鍾賢
 
  Gomdori是熊寶寶的意思,Gomdori  co.是聚集了一群希望如熊寶寶一樣受到小朋友喜愛的韓國故事作家工作室。作品有《世界歷史探險系列》、《科學實驗王系列》、《科學發明王系列》、《明日數學王系列》、《黃金戰士大冒險》等。

繪者簡介

姜境孝

  西元1988年進入韓國漫畫界,在世界漫畫博覽會中獲獎,作品有《世界歷史探險系列》、《比爾蓋茲創造的電腦神話》、《我的第一本科學漫畫書系列》等,其中《冰河歷險記》曾經於2002年獲頒大韓民國出版漫畫大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