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打造將才基因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職涯,只有努力,才能爭氣;

工作,要有方法,才有章法!



  杜書伍,1976年加入神通電腦,推動台灣第一顆微處理器;三十歲即升任集團子公司總經理;又四年,晉升集團總管理處副總經理;現為聯強國際總裁,是營收超過五千億、亞洲第一大、全球第三大通路集團。從一名電腦工程師,到馳騁通路產業的大將軍,杜書伍的職涯看似一則傳奇。


  但當他自我剖析職涯歷程,企圖找出培養將才的法則時,他真切的體悟到:


  將才不需要萬中選一的天賦異稟,但也絕對沒有速成的方程式,

  它需要的是,正確認知職場的良好素質,扎實打造將才實力,等待戰場的出現。

  若是一味冀求速成,長歪的樹長不高;

  短暫的成功也只是一閃即逝的流星,無法獲致長久的功業。


  杜書伍將三十年來體悟將才的營造心法,集結於「聯強EMBA」專欄,每週固定18萬名白領細細閱讀。

杜書伍



  出生於教師家庭,名字是爺爺取的,期許他能「與書為伍」。


  畢業於建國中學、交通大學計算與控制系,原來人生的規劃應是與書本無緣的電腦工程師;詎料卻因為加入神通電腦推廣英特爾微處理器的機緣,讓他白天當工程師推廣晶片,晚上當總編輯推廣科技知識。


  職涯三十年,杜書伍雖以成功的將聯強國際經營成為亞洲第一大、全球第三大的高科技通路商著稱,但私底下更像一位酷愛觀察與思考,以洞悉事物原理與根源為樂,並好與人分享觀念的校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