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後的再見 = Last goodbye

  • 點閱:1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暌違三年,追愛系女王瑪琪朵重磅話題新作 天亮了,星星都去哪裡了? 「我還在這裡,只是妳看不見我。」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來到我身邊, 我都會愛上你的,每一次都是這樣。 我在十七歲那年與顧凱風相識,起因是一場紛爭, 他躲開了我的拳頭,我卻被他一腳踢中胸口。 我一直記得顧凱風當時的模樣,他站在夕陽裡,嘴角掐著小小的梨窩, 好像有隻小小的蜻蜓伸出柔軟的觸鬚,在我心尖輕輕點了一下。 接下來的發展並不令人意外,我對他各種報復找碴與各種針鋒相對, 卻還是很沒節操地喜歡上他。 顧凱風說如果我能和他考上同一所大學,就答應與我交往。 我賭上少女所有的自尊和驕傲,懸梁刺股埋首苦讀了一整個高三。 而他說話算話,於是這場戀愛就這麼開始了,我們在青春裡旁若無人地相愛。 後續的發展依然不令人意外,我們丟失了愛情, 和其他成千上百萬對校園情侶一樣。 我從十七歲轉瞬間來到二十七歲,我以為我們這輩子不會再見面了。 誰知我竟因一場意外被送急診, 儘管面前那位醫師戴著口罩,只露出一雙清冷淡漠的眼睛, 但我認得那雙眼睛,那是顧凱風的眼睛。 可是,為什麼他揭下口罩後,底下卻是另一張全然陌生的臉……

瑪琪朵 成份說明:不勇敢的天蠍座O型。 怪癖不多莫明堅持卻很多。 三心二意的三分鐘熱度,喜歡卻可以很久很久。 氣質文藝少女心一枚,容易害羞,請溫柔對待。 保存方法:悲傷處不宜。 曾出版《夏日的檸檬草》、《飛鳥》、《小祕密》、《親愛的公主病》、《學長》、《流星之吻》。 警告!包裝與內容物偶有不符,請洽詢: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dulcevida 粉絲團:瑪琪朵咖啡 www.facebook.com/macchiato777 *作者知名度: ★《夏日的檸檬草》、《學長》長期盤踞博客來愛情小說暢銷榜。 ★POPO原創網浪漫愛情人氣榜,總榜TOP1。 ★《夏日的檸檬草》、《親愛的公主病》、《學長》影視版權已售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