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偷心之吻(I)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出身於單親家庭的查莉,正值荳蔻年華,她總是對初吻抱著夢幻的憧憬。
  某一天,正走往學校路上的查莉,被學校裡的花花公子凱文突如其來奪走了她的初吻,而且這一幕還被校長親眼撞見,她因此被訓斥了一番!
  忐忑的她發現自己好像慢慢開始喜歡上凱文,但她決定自己守住這個祕密,就連對她最要好的朋友黛絲也都有所保留。不久後,查莉發現凱文在學校的舞會上親吻了黛絲,而且他們還開始交往。
  另一方面,查莉的媽媽和凱文的爸爸竟然也看對眼,展開了兩人的第二春。在聖誕節的假期,他們決定帶著彼此的孩子,四個人一起到滑雪聖地渡假。
  查莉再次被凱文親吻,而這一吻加深了她對他的情愫,也讓她陷入兩難。查莉到底該選擇自己的好友,還是勇敢追求愛情?

本書特色
  「一個吻的驚奇能量。」──《科克斯書評》(Kirkus Reviews)
  「費爾巧筆描繪了初戀的純粹與甜蜜。作者犀利的筆觸必讓讀者手不釋卷。」──《美國出版家週報》(Publishers Weekly)
  「非常迷人的一本書。查莉是地球上最風趣聰穎的國三生。」──美國圖書館協會《書目雜誌》(ALA Booklist)
  「故事具絕對真實感。費爾展現她向來熟練的說故事技巧,細緻刻劃某種情感困局的微妙心境。」──《童書中心雜誌》(BCCB)
  「費爾創造的故事能夠不分地域,獲得少女們的普遍共鳴。」──《克萊特雙週刊》(KLIATT)

作者簡介
芮秋‧費爾(Rachel Vail)
  獲獎經歷豐富的作者,其作品如:佳評如潮的《幸運》(LUCKY)、《華麗》(GORGEOUS)與《燦爛》(BRILLIANT)三本書構成的《艾芙黎姊妹花三部曲》〔暫譯〕(The Avery sisters trilogy);《賈斯汀案例:學校、流口水以及其他日常災難》[暫譯)(JUSTIN CASE: School, Drool, and Other Daily Disasters),以及其他十餘本小說,包括《友情戒》〔暫譯〕系列(Friendship Ring series)。
  芮秋同時也撰寫許多深受喜愛的圖畫書,包括《右咖與左咖:兩隻腳的故事》[暫譯](RIGHTY AND LEFTY:A Tale of Two Feet);《有時候我是隻爆爆龍》[暫譯](SOMETIMES I’M BOMBALOO)以及《晚上的驚怖威利》[暫譯](JIBBERWILLIES AT NIGHT)。芮秋與她的丈夫以及他們的兩個兒子住在紐約市。歡迎參觀她的網站:www.rachelv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