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Adobe徹底研究After Effects CC

  • 點閱:1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最快速、最全面的方式來學習Adobe After Effects CC
  
  本書譯自Adobe專家著作的暢銷書籍,告訴您如何透過專家觀點,短時間內學會並運用After Effects CC。
  
  本書包含15個章節,涵蓋所有學習After Effects所必須知道的基本知識與操作,並且提供不計其數的訣竅與技法,幫助您在使用After Effects CC時,能夠大幅提昇創意的生產力。

  書附光碟內容:本書課程練習檔

本書特點

  學習運用本軟體為影片、視訊、DVD、網頁和行動裝置的動態圖像建立最佳化。你將會親手學習為文字與影像加上動態、自行設定各式各樣效果、追蹤並同步內容、進行描圖作業,並完行色彩校正。為Adobe Premiere Pro CC建立Motion Graphic的範例,並在After Effects搭配Maxon Cinema 4D Lite(軟體內附)的環境中建立3D內容。

作者簡介

Brie Gyncild

  Brie Gyncild 的目標是讓需要技術資料的人們可以任取所需。Brie的著作包括《The Photoshop CS5 Pocket Guide》和《The Photoshop Elements 8 Pocket Guide》。她亦合著了《The Photoshop Show Starring Russell Brown》、Acrobat有關的數版Adobe徹底研究系列專書,以及數版How to Wow系列書藉。Brie目前和兩隻貓一塊住在西雅圖的茂密花園裡。

Lisa Fridsma

  Lisa Fridsma長年以來熱愛教授其他人使用Adobe產品。她在過去十年半的Adobe任職期間,曾經撰寫、編輯並設計了三十多本與Adobe徹底研究系列專書(包括Photoshop和After Effects)。她目前是Darlington Hill Productions(資訊圖表與發行)的所有人。Lisa和家人一塊住在馬里蘭洲的貝塞斯達,和兩頭成犬為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