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穿越世界走向你 : I will cross time for you

  • 點閱:1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直到這時我才明白,你的信會穿越那遙遠的時間,抵達我手中的真正理由……當我第二次流下眼淚時,我才再次醒悟,這部作品是「真的」。──韓國文學評論家/劉榮鎭韓國網路書店「YES24」直逼滿分最高評價!給一年後的恩宥:是爸叫我寫我才寫的,他真的覺得寫信給一年後的自己是件很了不起的事嗎?給未來的我,當妳收到這封信的時候,一切肯定都已經有所變化了。妳只要默默按照原來計畫好的事情做就好了。努力忍耐個一年,等收到這封信的那瞬間,整理好行李後悠悠離開,這樣就好了。希望一年之後這個想法也不會改變。二○一六年一月二日一年前的恩宥給恩宥:妳寄給自己的信跑到我家來了。雖然媽媽說過不應該隨便閱讀別人的信,但我真的以為這是寄給我的信才看的。因為妳在信封上寫的是「給恩宥」,我的名字也叫恩宥啊。啊對了,差點就忘記了。現在不是二○一六年,是一九八二年才對,妳寫的日期很奇怪。一九八二年七月六日恩宥一封恩宥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卻意外收到來自「三十幾年前」的恩宥的回信。兩人帶著好奇,開始了跨越時空的書信往返,從懷疑到放下戒心,從爭執到互相理解,最後成為最了解彼此的「陌生人」。因為處在不同的時間線上,過去的遺憾有機會彌補,未來的願望也有了實現的可能。恩宥有一個「計畫」,需要過去的恩宥協助她完成。她們約好在時間交會的那一天見面,但隨著兩人的時間線逐漸靠近,恩宥隱約發現,這封信,可能來自她最想見,卻見不到的人……

李花兒 이꽃님一九八九年出生於韓國蔚山,儘管受到身邊的親友勸阻,大學仍堅持攻讀文藝創作。二○一四年在首爾新聞新春文藝徵文大賽中以〈梅杜莎的後裔〉步入文壇,二○一七年則以《穿越世界走向你》贏得第八屆「文化村青少年文學獎」。另著有《偷了名字的少年》及《惡徒住的家》。譯者簡介:楊琬茹政大韓文系畢業。不算愛讀書,但偶然踏入翻譯的世界後,就捨不得提腳離開了。期許每一本譯作都能成為自己亦師亦友般的存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