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上海王

  • 點閱:2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虹影在寫完本書時,說:「這是目前?止我寫得最好、寫得最過癮的一部作品。」


  長篇小說《上海王》在大陸由長江文藝出版社推出,首印十萬冊,深受矚目,並即將改拍成電影及電視劇;在台灣亦叫好叫座,蟬聯暢銷排行榜。虹影高妙的說故事能力、文字強烈的魅惑力、情節環環相扣的震撼力,讓整個故事精采萬分。她在《上海王》推出後,仍像繡花女般慢功細活、添補修改,二修,三修,

於是有了這個更謹嚴的修訂本。



  《上海王》的故事從上海小西門一家名叫「一品樓書寓」的妓院開始,鄉下姑娘筱月桂,不幸落入舊上海黑幫控制的妓院,令人眼花撩亂的生活讓她成?黑幫老大的意中人,好景不長,她陷入地獄般的困境。幾經掙扎,她成了耀眼的明星,開創了新的劇種,卻不得不再次投入另一黑幫老大的懷裡,她在江湖爭鬥中巧妙周旋,也在情欲與權力的漩渦裡掙扎。兼具美貌、身段、智慧、手腕,先後做了三個黑幫幫主的情婦,終於使她成了真正君臨十里洋場的幕後上海王……



本書特點



★虹影排行榜名著上海王,獲兩岸數十萬讀者肯定,改編電視、電影拍攝中。

★虹影不斷自我挑戰的全新修訂本,更完美、更緊湊、更讓人一翻開就欲罷不能!


★媒體讚譽:虹影在描寫情愛方面,喜歡追求一種唯美而狂烈的效果,用詞很刁,很讓人抓狂。她把一些使小說好看的「要素」捏合在一起,鋪陳得錯落有致、賞心悅目。

★讀者推薦:書中人物的性格描繪深刻,對於人性的剖析犀利獨到!虹影牽引著讀者的思緒及眼光,讓人想把情節依口氣看完,太好看了!!

虹影



  享譽世界文壇的著名作家、詩人。中國女性主義文學的代表之一。代表作有長篇《上海王》、《上海之死》、《饑餓的女兒》、《K》、《孔雀的叫喊》、詩集《魚教會魚歌唱》等。現居北京。


  四部長篇被譯成25種文字在歐美、以色列、澳大利亞和日本韓國越南等國出版。曾獲紐約《特爾菲卡》雜誌「中國最優秀短篇小說獎」、長篇自傳體小說《饑餓的女兒》曾獲臺灣1997聯合報讀書人最佳書獎。被中國權威媒體評為2000年十大人氣作家之一;2001年評為中國圖書商報十大女作家之首,被《南方週末》、新浪網等評為2002、2003年「中國最受爭議的作家」。《K-英國情人》被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評為2002年Books of the Year十大好書之一。2005年獲義大利「羅馬文學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