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撲撲來了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獻給那些辛苦為偏遠地區小孩說故事的義工,你們就是撲撲。」-劉清彥 「願意拿起一本書的人,一定知道閱讀擁有神奇的力量。然而,並不是每個孩子都擁有相同的閱讀資源。這本繪本,說的是在山中飛翔的撲撲,如何運用閱讀,將愛與希望的種子,撒在每一個角落。獻給每一個有夢想的孩子,也獻給每一個為孩子帶來希望的撲撲。」-天下童書編輯 【撲撲的自我介紹】 哈囉,親愛的小朋友們,我是撲撲(大人們都叫我「行動圖書館」)!我的肚子裡有著一卡車滿滿的書籍,最喜歡交朋友和唸書,而且365天都在趴趴走,如果你有看到一個圓圓臉,胖胖身的傢伙,請記得來和我say hi,我會打開肚子和你們一起看書喔! 【繪本簡介】 小女孩荳荳的夢想,就是和媽媽一樣做出好吃的麵包。不過,媽媽過世了,沒有留下任何食譜。荳荳再怎麼嘗試,就是做不出那樣的好滋味。 荳荳可能沒有發現,可愛的「撲撲」一直悄悄在她身邊,聆聽著她的心願。終於有一天,撲撲現身了,並帶領荳荳進入一個非常巨大、非常明亮的空間……那是撲撲的肚子,裡面收藏著好多好多書,當然也包括荳荳夢寐以求的麵包食譜。 因為撲撲,荳荳知道她不僅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且還可以做得更多、更多……

作者: 劉清彥 簡介:從高中開始便和“撲撲”一樣,每星期天“飛”奔到教會為小朋友說故事和分享圖畫書,二十多年來樂此不疲。學的是新聞卻熱愛兒童文學,收藏了上萬本圖畫書,目前從事童書創作、企劃、翻譯和導讀等工作,也經常到各地為喜歡圖畫書的大人演講或上課。 繪者: 筆撒列(阿筆) 簡介:四十歲的身體裡,裝著六與十六歲的心靈,還有五、六十歲的工作經驗。心愛的太太和貓女兒,是心靈穩妥的根源。平日乘著動畫監督、原創角色與藝術創作的熱氣球,輕飄在兩岸三地間,現為「成龍藝術」之藝術監督,向文創產業的新途徑邁進。至於將來最大的夢想,則是跟老伴在小鎮開個雜貨店、賣麵、種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