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2,3,4,老鼠在哪裡?

  • 點閱:3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老少咸宜的精采數字繪本!貓小姐游蘭蒂前腳才剛踏出門,家裡的老鼠就全跑出來搗蛋了。喔,且慢,這些老鼠得先把好吃的東西都搬齊,才能大肆慶祝一番。可是,貓小姐游蘭蒂突然又開門進屋,哪隻老鼠如果動作不夠快,逃回老鼠洞,就得趕緊躲起來。1、2、3、4,數數看,你看到了幾隻老鼠?


  文字與插畫處處充滿了幽默手法,成功的讓孩子「快樂的學習」。這樣一個簡單有趣的故事,不但能讓孩子自然學習1到10的數字概念之外,還有國際觀的接觸與認識,父母可藉機引導孩子從繪本中認識其他國家,體會與比較不同的文化差異。


  作者從事兒童心理工作多年,她不著痕跡的讓孩子在閱讀時有參與感,並帶領孩子進入繪本想像的世界。繪者善於運用視角與構圖的變化,使畫面活潑不單調;她用水彩色鉛筆畫出豐富柔美的顏色,營造溫馨的氛圍;而畫面中隨處可見她巧妙設計的細節,讓讀者每次看都會有新的樂趣與發現。

優妲.朗柔亭 Jutta Langreuter



  德國童書作家,從1986年出版第一本作品,到現在已經出版了20本以上的童書。身為外交官的女兒,優妲出生在丹麥的哥本哈根,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長大,現在則在慕尼黑經營一家兒童書店。從事兒童心理工作多年的她,希望在自己的小說創作中,能讓孩子對現實世界多一些了解;而在她的繪本裡,能帶領孩子進入想像的世界。




繪者簡介






蕾晶.艾達格 Regine Altegoer



  德國插畫家,1963年出生於波昂。原本學平面設計的蕾晶,1992年投入童書繪本的插畫工作,曾為德國知名的出版社繪製過許多童書。喜愛音樂的她,構圖活潑多變,色彩豐富柔美,溫馨的畫面中處處可發現她巧妙設計的的細節,讓讀者每次看都會有新的樂趣與發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