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哆啦A夢知識大探索[9] : 汪星人呼喚項圈

  • 點閱: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你真的了解牠嗎? 這裡有你可能不知道的各種狗狗日常, 從歷史、生理、行為到品種認識,一次學會。 看完這本,你會更愛牠! ★從狗狗的過去到未來,認識狗狗的世界史。 ★如何照顧狗?一起來熟悉狗的生理大小事。 ★透過動物行為學,了解如何培養狗狗好習慣。 ★狗狗百百種,常見犬種圖鑑一次看。 汪星人和喵星人有一樣的祖先?汪星人是何時和人類一起生活的? 狗狗真的聽得懂人類說的話?狗狗喜歡游泳嗎? 我們常說汪星人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不只是寵物,甚至是好夥伴和家人。請跟著哆啦A夢一起來認識這些汪汪好朋友的歷史、行為到生活大小事,你會發現,原來狗狗還有這麼多我們不知道的奇特祕密! 【哆啦A夢知識大探索】系列特色 ★以熟悉的哆啦A夢漫畫開啟學習歷程: →生活中各種大大小小的知識,都可以讓最卡哇伊的哆啦A夢帶你來認識!附上專業且深入淺出的原理或說明,讓大小讀者都能成為全方位知識通。 ★一本一主題,認識文化、歷史、生活等等大小事: →期望孩子能夠不受限的獲得生活、人文、史地等等各方面知識。每一種領域都  有可能影響到孩子的方向與未來選擇! ★台日專家學者審訂: →書中解說部分皆由日本與台灣專家審訂內容,確保知識正確性! ★小學課程有效的輔助教材: →主題多元,可搭配不同領域課程使用;知識濃度夠,但閱讀起來無負擔。

藤子‧F‧不二雄   本名藤本弘(Fujimoto Hiroshi),1933年12月1日出生於富山縣高岡市。1951年以《天使之玉》出道正式成為漫畫家。以藤子‧F‧不二雄之名持續創作《哆啦A夢》,建構兒童漫畫新時代。主要代表作品包括有《哆啦A夢》、《小鬼Q太郎(共著)》、《小超人帕門》、《奇天烈大百科》、《超能力魔美》、《科幻短篇》系列等。2011年9月成立的「川崎市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是一間展示親筆繪製的原稿、表彰藤子‧F‧不二雄的美術館。 台灣版審訂者簡介 王尚麟 目前任職於國立台灣大學獸醫學系,兼任台大動物醫院主治獸醫師。熱衷於獸醫專業知識的傳遞,經常受邀至全台各地學會講授獸醫學新知,亦長期投入飼主教育,以及相關書籍之翻譯和審閱。 日本版審訂者簡介 入交真巳 動物行為學家,日本獸醫畜產大學(現為日本獸醫生命科學大學)畢。在東京都內的動物醫院工作一段時間後,前往美國普渡大學攻讀並取得學位。修畢喬治亞大學附屬獸醫教育醫院獸醫行為診療科住院醫師課程。具備美國獸醫行為學專業醫師資格。前後擔任北里大學獸醫學部講師、日本獸醫生命科學大學獸醫學部講師,現任動物綜合醫院行為診療科主任、東京農工大學特任講師。目前也在日本各地的獸醫科大學擔任兼任講師。著有《只要貓咪幸福就好》(小學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