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騎驢少年 : 人生不是一場旅行

  • 點閱: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與《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小王子》相提並論, 感動更勝《生命咖啡館》 德國亞馬遜網站文學類、哲學類排行榜NO.1 獲譽為「心靈良藥」的心理勵志暢銷書 「觸發內在原力」最佳禮物書 收錄作者寫給台灣讀者的一封信   ◆人生一定要有夢想才能美好嗎? 你是否在盲目追求別人的夢想,而不是你的夢想?   湯姆的父親驟然離世,徹底瓦解了他的生活。   失去方向的他,開著車不肯停歇,直到暴風雨阻擋他的去路,才發現自己竟然已來到安達魯西亞。四周荒蕪人煙,只有一間詭異、奇特的旅館供他住宿。   從那晚起,湯姆每天都做奇怪的夢:在似曾相識的沙漠裡,與貝都因人在一起的騎驢少年;在金字塔裡走入自己體內的能量脈輪;不斷重複相同的旅程、時間沒有前進……   他找到了解夢人,想知道這些夢到底在暗示什麼?解夢人對他說:如果想要得到答案,就必須付出他所要求的任何東西……   德國作家內斯托.科里取材自個人的真實遭遇,述說了這個既奇幻又具有安撫心靈力量的故事。對於現代人內心的焦慮,以及對現實不安的困境,他藉由此書提問,激發讀者思考:追求夢想是勇敢還是愚蠢?你是否在盲目追求別人的夢想,而不是你的夢想?   他將這些問題巧妙地融入故事中,隨著主角在夢境和現實之中的際遇和轉變,向讀者揭示:沒有夢想是不能失去的,也沒有夢想是不能改變、不能重建;生命中唯一的路,就是跟隨你的心,勇敢去做夢!   本書特色   .如果你喜歡《小王子》、《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或《生命咖啡館》,也會被這本書感動。它有文學小說的優美及情節張力,也有心理勵志書的療癒力,引領讀者以逆思考面對生活的不安、焦慮與死亡的恐懼,具有撫慰心靈之效。   .深具影響力的寫作形式,作者藉由主角的處境,以奇幻手法陳述人們對於夢想的追尋、逐夢的意義,讓人在閱讀過程中既能享受這個迷人的故事,也同時隨主角一起思考人生一旦有了夢想,是否就該堅持永遠不改變?就算意識到那不是心之想望的夢想,也一樣不放手?   推薦記錄   .與《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小王子》相提並論,感動更勝《生命咖啡館》 .德國亞馬遜網站文學類、哲學類排行榜NO.1 .獲譽為「心靈良藥」的心理勵志暢銷書 .「觸發內在原力」最佳禮物書 .已在全球十餘國出版發行

內斯托.科里(NESTOR T. KOLEE)   開始寫作,是在南非一個小漁村帕特諾斯特(Paternoster)。當時他經歷了一次深刻的人生事件,之後以此為靈感,出版處女作《騎驢少年》。這本書在德國出版,一夕爆紅,引起無數好評與推薦,不僅長踞文學類、哲學類暢銷榜,也是心靈勵志類的暢銷書,被讀者譽為「心靈的良藥」。   內斯托.科里的故事激勵世界各地的讀者思考,並激發他們重新發現自己的願望和夢想。目前已在十幾個國家出版發行。   譯者簡介   林吉莉Chili Lin   當過六年出版社編輯,接著在兩岸《FHM》、《GQ》、《美麗佳人》、《ELLE》簡體中文版、《Rich Man》、《摩登紳士》等時尚雜誌圈中打滾八、九年,專職負責封面專題策劃、明星藝人和美酒、跑車的採訪工作。著有電影小說《女湯》、《極速》。   現居德國南部,現職為華語教學,並且是報導歐洲旅遊和翻譯為生的文字工作者。同時,她也是德國媳婦,及兩個精力充沛小男孩的母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