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 點閱:2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繼《遇見未知的自己》,又一本精采絕倫的靈性小說!

你相信心靈的力量嗎?


  本書以一個傳奇故事來書寫生命的秘密:清除層層的內在阻礙後,心所嚮往的東西,會毫不費力的來到你我的生命中。


李欣頻、張雅琴、王貞妮、Melody 誠摯推薦


  聽說神祕國擁有一個祕密,所以人民的生活都美好、喜悅,那個祕密到底是什麼呢?美麗的公主宣布:只要有人可以找到那個祕密,我就跟他結婚。全國的青年都出發去尋找,阿南也是其中之一,可是旅途充滿了危險與艱難,而那個祕密真的存在嗎?


  阿南一心想娶公主,從沒懷疑這願望是否是自己真心想要,也沒想過願望背後要付出什麼代價,取得祕密的畢業勳章後,理當美夢成真的阿南不解自己為何反而身陷險境?了解祕密的神秘國人民為何不如傳說中的喜悅……


  原來,祕密之後,還有祕密。


  這是一場觸動人心的追尋之旅。張德芬透過自己多年來,身體力行心想事成的經驗和體悟,融入到這本有趣的故事裡。書中提到的種種方法,都是幫助我們成就自己夢想的有用工具。


  張德芬說:你不可能經由一個沒有喜悅的旅程,而達到一個喜悅的終點。讓我們一起,在生命之河中愉快徜徉!

張德芬



  台大企管系畢業,擔任台視記者、主播多年後,去美國UCLA取得了MBA學位。


  二○○二年開始,她受到啟發與指引,辭去高薪的工作,專心研修瑜伽以及新時代的各類心靈課程。五年多來,學習了各種不同的心靈成長及心裡治療方法,並且博覽了一百多本中英文的有關著作,透過每日的瑜伽練習和靜坐,體悟了許多靈性及個人成長方面的心得。現在最關心的是「人類意識的進化與提昇」,為人類美好的未來貢獻一己之力。


  現與家人長年定居北京,並取得了中國國家心理諮詢師的執照。


  著有《遇見未知的自己》,以故事的方式深入淺出地跟大家分享她多年來靈修的心路歷程,讀者的反映非常熱烈,銷售成績也非常亮眼,甚至被譽為華人世界第一本身心靈小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