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柔色螢光筆Q萌小插畫 : 誰畫都會很可愛so cute好簡單!超卡哇伊!

  • 點閱: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記事本、筆記本、信紙上, 只要運用柔色螢光筆,依照簡單的步驟模仿, 誰都能成功畫出可愛的插圖!   用MILDLINER雙頭柔性螢光筆 畫出簡單、可愛的插圖! 人氣插畫家的插圖教學集   「想要試試看描繪小插圖,但是覺得好困難。」 「用原子筆和鉛筆試著挑戰,但還是畫不出來……。」 「選不出有美感的顏色……。」 即使是這樣的人,只要有了這本書,也可以描繪出可愛插圖!   本書使用的繪圖工具,是日本文具品牌ZEBRA斑馬很受歡迎的「MILDLINER」雙頭柔性螢光筆。 特徵是色調沉穩,無論是什麼人使用,都能成功描繪出可愛的插圖。   負責傳授繪畫方法的是,在Instagram擁有超過10.9萬追蹤者的人氣插畫家おちゃ(Ocha)。 只要使用螢光筆畫出圓形或三角形等簡單的圖形,並用黑筆描出輪廓或細節, 馬上就能描繪出動物、植物和生活雜貨等多種主題的可愛圖案。   這些插圖除了可以用來點綴記事本和筆記本, 還可以運用在信件、卡片、禮物包裝、社群網站內容的裝飾, 或幼兒教育工作上也能發揮很大的功用,和小朋友一起描繪也會很開心喔!   這是一本只需要模仿、不需要繪畫能力,任何人都可以描繪出可愛插圖的教學書。 在家的時候請運用本書,盡情享受手繪插圖的樂趣吧!   ◎本書特色   1. 只要照著步驟模仿描繪,即可畫出可愛的插圖。 2. 使用不同顏色也很開心,用手邊現有的顏色描繪就OK!  3. 附有MILDLINER 35色色票,方便作為顏色的參考。   ◎讀者好評   「不擅長繪畫的我,也簡單地畫出可愛的插畫了!很開心的1本書。希望務必能出續集。」   「用MILDLINER不只描繪插畫,還可畫成小標誌、分隔線等各式各樣的小物。動物、鳥類、爬蟲類的插圖也很豐富。」   「簡單就能畫出可愛的插圖,推薦給想要用筆繪畫的人。上面有寫使用到的顏色,或許也可以試著確認喜歡的顏色!」

おちゃ(Ocha) 熱愛鯨頭鸛和貓咪的插畫家,出於興趣而開始在社群網站發表插畫作品。最初是從描繪在月記事本小方格內的圖畫日記開始,現在則熱衷於創作各種使用MILDLINER描繪的簡單輕鬆插圖。在Instagram和YouTube持續分享描繪插圖的樂趣,Instagram在2023年7 月時追蹤者已經超過10.9萬人,認為寫記事本的時間是療癒的時光。 Instagram @ocha_momi www.instagram.com/ocha_momi/ Twitter @ocha_nomy twitter.com/ocha_nomy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