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轉個念,解鎖學習密碼 : 用心理學啟發學習力

  • 點閱: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總覺得有數學焦慮、總是分心、很難提起好奇心……; 或是害怕犯錯、交不到朋友、學習難以保持動力! 還在被這些狀況或問題困擾? 想知道為什麼學習總是不得要領嗎? 心理學專家蔡宇哲老師及潘怡格老師, 透過自己的專業,將那些藏在生活中、學習上, 與心理學相關的有趣細節,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 再搭配諸多嚴謹專業,卻不失有趣的實驗研究結果佐證, 讓我們可以破解及避開生活學習時, 總是不斷鬼打牆的地方! 提升學習力,就從了解心理、了解自己做起吧! 【本書特色】 ◎文字活潑生動,佐以諸多有趣心理學實驗,使內容深具說服力、吸引力。 ◎舉例生活化,揭開心理學的神秘面紗,使其生活化、實用化。 ◎有科學根據、確切實驗結果的學習方式,讓學習更輕鬆有效率。 【專業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序) 林錦宏 高雄醫學大學心理學系主任暨副教授 孫旻暐 臺灣應用心理學會理事長 亞洲大學醫健學院心理學系副教授&前副院長暨系主任 張雨霖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助理教授 中華創造學會秘書長 陳品皓 米露谷心理治療體系策略長 陳志恆 諮商心理師╱暢銷作家 哇賽心理學創辦人兼總編輯蔡宇哲、美國賓州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潘怡格共同撰寫 坊間學習方法百百種,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那一種? 也許,這時你該從了解心理科學先做起!

蔡宇哲   中正大學心理學博士、哇賽心理學創辦人兼總編輯。泛科學、幼獅少年、國語日報科學版……等專欄作者,著有《神奇的心理學》、《用心理學發現微幸福》、《哇賽!心理學》。喜歡分享心理學,希望人人都可以由心理學當中認識真實的自己,也因此能夠更溫柔的對待他人。 潘怡格   美國賓州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在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就讀時,開始跟宇哲老師一同撰寫心理學專欄。自從接觸心理學後,自己的生活有了許多正面的轉變,因此希望將心理學的美好傳播出去,同時繼續探索心理學在其他領域應用的可能性,為社會帶來有意義的改變。 【繪者簡介】 黃祈嘉   插畫家,經常以小女孩、鳥類、小動物為題材,善以簡約線條和繽紛色彩建構彩繪童話世界,饒富想像力的構圖與溫馨的人物互動,使人會心一笑。作品散見於各大出版社書籍、報刊、雜誌。   個人網站:chichihuang.blogspot.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