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納尼亞傳奇 : 獅子.女巫.魔衣櫥

  • 點閱:239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2005年迪士尼魔幻冒險曠世鉅作-—「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電影圖文書★全新電影劇照封面、內含18張精彩劇照★電影將於2005年12月30日熱烈上映  老教授的大房子內有一個古老的大衣櫥,它居然是通往奇幻王國納尼亞的入口,但受到邪惡的白女巫詛咒,王國變成了冰封的世界。根據一個古老的預言,來自平凡家庭的四個小朋友彼得、蘇珊、愛德蒙和露西注定會闖入納尼亞,並找到獅王亞斯藍,協助納尼亞脫離白女巫的魔掌。在前往這個奇幻王國的旅途上,四人遇見了許多的敵人,也交了許多朋友。跟隨著四人的腳步,踏上這趟冒險追尋之旅,你會發現在神奇的納尼亞國度中,人羊喜歡喝茶、海狸會說話、北極熊也懂得拉雪橇。  本書從小露西的眼睛出發,並附有多張精彩電影劇照-美麗冷酷的白女巫、趣怪的人羊、可愛善良的小露西、雄偉的獅王亞斯藍,一一真實的呈現眼前,最適合會自己閱讀的小朋友和喜愛納尼亞的大朋友。作者簡介原著:C. S. 路易斯(Clive Staples Lewis)  1898年11月29日出生於北愛爾蘭,他是學者、文學評論家,更是影響力深遠的創作大師。C.S.路易斯幼年時就培養了對文學的熱切愛好,他不僅閱讀豐富,更修習法文、拉丁文,這些都成為他日後創作的養分。  C.S.路易斯開始創作兒童文學時,大家都不贊成他這麼做。C.S.路易斯先前的著作都是內容嚴肅的書,他的朋友們認為他寫童書會有損自己的名聲。幸好C.S.路易斯堅持他的夢想,完成《納尼亞傳奇》系列故事,這套書至今銷量已超過一億本,成為最受歡迎、最經典的兒童讀物。

作者簡介 原著:C. S. 路易斯(Clive Staples Lewis)   1898年11月29日出生於北愛爾蘭,他是學者、文學評論家,更是影響力深遠的創作大師。C.S.路易斯幼年時就培養了對文學的熱切愛好,他不僅閱讀豐富,更修習法文、拉丁文,這些都成為他日後創作的養分。   C.S.路易斯開始創作兒童文學時,大家都不贊成他這麼做。C.S.路易斯先前的著作都是內容嚴肅的書,他的朋友們認為他寫童書會有損自己的名聲。幸好C.S.路易斯堅持他的夢想,完成《納尼亞傳奇》系列故事,這套書至今銷量已超過一億本,成為最受歡迎、最經典的兒童讀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