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倫玫瑰(2):白馬王子來了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瑪丹娜的第六本繪本創作。延續《英倫玫瑰》所討論的話題,這一次,讓其它女生忌妒娜娜的原因,因為班上來了一位具有異國情懷的帥哥—多明尼克。大家全使盡全力想吸引多明尼克的目光,偏偏多明尼克的注意力卻落在對他一點表示也沒有的娜娜。


  深具智慧的費老師,該怎麼讓愁眉深鎖的娜娜釋懷呢?而神仙婆婆又幫了什麼忙?


  瑪丹娜再次將女生們相處時最難拿捏的情感分寸,藉由故事帶出不自私、巧妙解決問題的方法。在故事裡蘊含深深的寓意:當你學會與人分享的同時,你不只會發現快樂,你還能重新找回朋友。


  瑪丹娜的繪本處女作《英倫玫瑰》,於2003年9月15日在107個國家同步發行後,創下首刷超過40萬冊,並榮登紐約時報兒童繪本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是的,這位

瑪丹娜就是當代樂壇傳奇瑪丹娜

。瑪丹娜曾說過,在她生了小孩後,她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愛,人生觀也徹底改變。蛻變後的瑪丹娜,創作一系列教導孩子認識人生價值的精彩繪本。作品包括︰《英倫玫瑰》、《畢老師的蘋果》、《雅各和七個小偷》、《阿布迪歷險記》、《快樂的真諦》。



繪者簡介




史黛西(Stacy Peterson)



  史黛西與開飛機的牛仔丈夫,以及兩個可愛的小孩住在美國西部,家裡養了幾隻胖胖的小貓,還有一隻叫「影子」的狗狗。除了童書插畫之外,史黛西也替雜誌及卡片做設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