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桃子貓美容院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小桃子貓美容院》 人生中最大的財富,就是一顆溫柔的心! 你曾經想要「為了誰而努力」嗎? 桃子貓想要為了光子奶奶而努力, 美穗想要為了桃子貓而努力, 爸爸媽媽則是為了美穗而一起努力…… 「溫暖」就是這樣, 從一個人手上傳給下一個人, 然後在每個人的心底迴盪、發熱、傳染, 並且,在這樣的過程中, 讓每個人都得到幸福、獲得成長。 希望你看了這個故事以後 也能繼續將這份「溫柔的心」, 傳遞下去…… 美穗下了一個決心,再也不去那間老舊的美容院剪頭髮了,她要去車站前那家比較時髦的髮廊剪。即使媽媽不同意,也要堅持到底! 一天晚上,那隻總是趴在老舊美容院前睡覺的桃子貓,突然出現在美穗房間的落地窗前,而且,竟然開口說話了! 一個關於美穗和桃子貓,充滿感動、淚水的成長故事,就要開始……

作者介紹 成行和加子 出生於日本東京,慶應大學文學院畢業。目前是2個孩子、3隻貓、2隻狗的媽媽,也是專業的漫畫家,和童書作家。興趣是一邊聽爵士樂或日本流行音樂,一邊喝日本酒,一邊吃仙貝,一邊寫東西。主要的作品包括繪本《再見吉娃娃》、《悄悄一次就好》;橋樑書《誰要收養小貓》、《八月七日撿到的小貓花子》等。 繪者簡介 托比璐慈 出生於日本大分縣,立教大學經濟學院畢業。十分嚮往「一支筆走天下」的生活。1995年起的三年半,在比利時的安特衛普皇家美術學院,學習銅版畫。回到日本後即以插畫家、隨筆作家、採訪作家等身分,活躍於各個領域。 主要的作品有自寫自畫的橋樑書《動物醫院》、《斑馬找工作》等。 譯者介紹 周姚萍 小說家、童書作家、翻譯家。得過無數獎項,包括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獎、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幼獅青少年文學獎,以及九歌文學獎的年度童話獎等。 她的創作像長了翅膀,充滿無限想像。對她來說,創作最使人開心的事,就是能為小朋友說話。著有《大巨人普普》、《妖精老屋》、《山城之夏》、《我的名字叫希望》、《小魔女淘淘和淘淘雲》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