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崔西祕密手記

  • 點閱:2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是崔西.比克,這本書裡全都是關於我的故事。如果我是你,我會立刻翻開來看,因為它妙不可言、活力四射,而且令人心碎。一點都不蓋你!我敢打賭,一些電影大亨已經盯上了這本書,正打算改編成電影,那我就會成為電影明星(就像我媽媽一樣)。我會讓彼得在我的電影中客串個小角色。但露意絲和賈絲汀就不必了。想都別想!卡蜜可以寫劇本,如果她想要的話。卡蜜是……如果你想知道她是誰,就趕快打開這本書。裡面有笑有淚,還有一些大膽的情節,我想它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一本書。」


  崔西是個十歲小女孩,住在孤兒院裡。她知道媽媽很快就會來接她,但還是希望在這之前有人可以領養她,讓她有個「真正」的家。人物刻劃鮮明而真實,幽默風趣卻又觸動人心。英國廣播公司(BBC)已將此書改編成電視影集。



得獎紀錄



?本書榮獲藍彼得「讀者最愛」獎項

?本書作者賈桂琳.威爾森榮獲二○○五 ~ 二○○七年英國兒童文學桂冠

?本書入圍「聰明豆書獎」

?行政院新聞局第28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

賈桂琳.威爾森 Jacqueline Wilson



  2005年當選英國兒童文學桂冠,最近三年英國圖書館年度借閱數最高的作家,作品超過七十本,單在英國一地就暢銷超過兩千萬本。她擅長處理「麻煩」的主題──沮喪、憤怒、寂寞、恐懼等,但因為筆調像個孩子,語氣幽默詼諧,反而深受大小讀者的喜愛。



繪者簡介




尼克.夏洛特 Nick Sharratt



  知名童書繪者,作品頗獲好評,曾獲雪菲爾兒童書獎、英國書獎年度童書獎、史塔波特校園書獎、紅屋童書獎等。擅長以俐落的線條勾勒出生動細膩的人物與場景,和賈桂琳.威爾森合作過多本叫好又叫座的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