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最喜歡爸爸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最喜歡爸爸》 「我最喜歡爸爸!」小雛說。 可是爸爸最近好忙,一直留在公司加班, 感覺已經有一百年沒見到爸爸了啦!好討厭喔! 小雛想畫一張爸爸的畫像, 卻怎麼也想不起爸爸的樣子,怎麼辦? 難得的假日,終於可以和爸爸一起出門散步了,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可是有爸爸保護,什麼都不怕! 一群小鳥引導他們,走到一個被森林包圍的公園, 小雛和爸爸接下來又會遇到什麼事呢? 透過這個故事,小雛將告訴你,她有多喜歡爸爸, 那你呢?你有多喜歡爸爸呢?趕快對爸爸說吧! 本書特色 ☆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選定圖書 ☆日本第41回綠蔭圖書入選 你有多久沒有對爸爸說: 「我最喜歡爸爸了」呢? 看完小雛的故事,你是不是也有一股衝動, 想要對爸爸說:「最喜歡爸爸!」呢? 小雛的爸爸雖然常常加班不在家, 還是非常關心小雛,即使只是一個假日的午後, 或者短暫的晚安時間,都會給她一個溫暖的抱抱, 聽她說話陪她玩,營造溫馨的親子時間, 而率直純真的小雛, 坦白的將看不到爸爸的寂寞、想念爸爸的心情, 還有和爸爸相處時的幸福快樂, 天真爛漫,且毫不掩飾的說出來, 一字一句都是女兒對爸爸滿滿的愛, 讓人讀來忍不住臉上露出會心的微笑。 作者北川千春成功的將小女孩的可愛之處—— 有時耍點小任性,有時乖巧又懂事, 刻畫得生動而有趣。她的文字充滿韻律,細膩流暢, 加上畫家大島理惠充滿童趣、色彩豐富的蠟筆畫, 將這個洋溢著幸福與微笑、專屬父女的兩人世界, 點綴得更加討人喜歡,充滿甜蜜。

作者介紹 北川千春 童話作家,出生於愛知縣,愛知縣保育大學校畢業,曾當過保育士。以《知子的平凡哥哥》榮獲第32回兒童文藝新人賞。其他作品有《小光翩翩起舞》、《宇宙第一的章魚先生》、《雙胞胎寶寶》、《天空藍圍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