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Google衝擊

  • 點閱:2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作者以多次深入採訪Google最高層主管與直擊Google企業總部現場經驗,來詳實描述Google這個企業欲掌控全世界資訊的宏大企圖與野心。
  內容包括從一開始布林與佩吉兩位創辦人在唸書時萌生天真的創業理想,歷經多次成長挫折而至終成全球數位巨人的詳實過程。
  更重要的是,作者指出,目前掌握全世界68%搜尋市場的Google,如日中天的地位已如網路世界的微軟。然而,它仍不滿足,繼續推出許多新服務,包括頗受爭議的圖書搜尋與地圖搜尋(Google Earth)、搶進無線上網手機市場、以及購買影音搜尋引擎Youtube等。
  Google真的能成功嗎?這個掌握網上眾多資訊的巨人,又會為人們帶來哪些影響?在書中都有精采的觀察與討論。
作者簡介
藍道.史卓思(Randall Stross)
  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教授,也是《紐約時報》科技專欄作家。著作均頗受好評,包括《創投聖經》(eBoys),The Wizard of Menlo Park, The Microsoft Way等。
譯者簡介
吳嘉哲
  中興大學企管系畢業,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密爾瓦基校區企管碩士。曾任職資策會、台灣絲路數碼科技公司,目前於科技公司擔任業務專案經理。
  譯作有《網際創業零重力》、《深化顧客關係管理》;著作有《顧客關係管理企業典範》。
黃貝玲
  澳洲Bond University商業資訊管理學士及企管碩士。曾任《電子時報》網際網路研究員、《資誠通訊》主編,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譯作有:《從餐桌上學到的職場智慧》、《誰說行銷不重要?》、《微軟思想工廠》、《聰明=100%成功》、《企業對企業之一對一行銷》。

推薦文一  離答案最近的地方  王志仁推薦文二  我們在塑造Google經驗時,也在被Google塑造  黃逸華
前  言  來不及理解的超級企業
第一章 開放與封閉 一場牆裡牆外的對決
第二章 容量無限大讓敵人恐懼的競爭優勢
第三章 演算法拉下雅虎,進軍新領域
第四章 Google的登月計畫一本都不能少!
第五章 GooTube打不贏,還好有錢可以購併它!
第六章 世界變得很小誰都可以看到你
第七章 隱私議題又愛又怕的科技總管家
第八章 當演算法碰上人鑽純數學的漏洞
結  語  三百年的雄心壯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