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童話故事生病了 : 給小朋友的第一本健康書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童話故事生病了-給小朋友的第一本健康書》 童話故事生病了! 原來小紅帽是個大近視眼, 愛麗絲患有夢遊症, 小木偶皮諾丘有嚴重的便秘, 有趣的童話故事也是生動的健康教育, 跟著故事中主角,讓孩子學習照顧自己的方法。 本書改編20則經典童話故事,結合衛教觀念,幫助父母教導孩子正確的健康知識,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是陪伴他們成長的最佳禮物書! 書中重新編寫20則如「三隻小豬」、「小紅帽」、「北風和太陽」、「虎姑婆」等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為其注入新生命,以圖文並茂方式,灌輸孩子們正確的衛教資訊。父母更可藉由與孩子共讀,促進親子間情感。 每則故事後「不生病魔法術」小單元,說明故事重點,並提供實用的生活小常識,幫助家長養成孩子良好的生活習慣。 本書特色 ˙富有知識性:給孩子豐富的想像空間,教導孩子正確的健康知識。 ˙繪本式的風格:全書圖文並茂,以孩子感興趣的方式傳遞衛教觀念。 ˙促進親子關係:父母陪伴孩子閱讀,在互動中培養親子情感。 ˙不生病魔法術:故事延伸學習,提供家長與孩子更完整的健康資訊。

作者介紹 周淑娟 台灣大學醫療機構管理研究所碩士,曾任護理師,健康機構高階行政主管,自由時報健康專欄作家,闢有Office健康操、兒童瑜珈等專欄。 周素珍 台東師範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碩士、台中師範大學語文教育學系學士、現為彰化縣伸東國小教師、伸港鄉社區大學瑜珈老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