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衣物去污清潔QA 300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衣服不用送洗,清潔去污漬自己就能搞定!



  衣服沾到污漬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做好急救措施,沾到油漬、番茄醬、肉燥.......最多人煩惱的難洗污垢本書都有有效的去污對策,只要跟著書中的清潔步驟,用對方法洗衣服,常保衣物如新絕對不難!從洗衣、去污、晾曬到收納,本書一本全錄衣物清潔個式問題,以問答方式列出300個讀者最常問的問題,


  洗衣去污別煩惱  一本讓你變專家!


  洗衣服是每天日常生活中都會遇到的問題,你的洗衣方法正確嗎?

  有沒有遇到過非常惱人的洗衣狀況呢?


  我們從生活當中找到許多實際的經驗,運用編輯群長年與專家達人們討論後得到的方法,來幫助每一個遇到洗衣去污困境的讀者。

  本書以章節清楚區分,把生活當中最常遇到的衣物問題,用QA詳解的方式,讓問題找到解答,讓你變成洗衣達人!


  最正解--去污步驟超詳解


  清楚的圖示,明確的步驟,我們用最親近讀者的方式編輯本書,只要跟著步驟走,不論是沾到醬油、果汁還是口紅,都能夠清潔乾淨不留痕跡。


  最實用--洗曬收一次解決


  跟洗衣相關的問題,編輯也幫大家都想到了。除了去污,更要把握洗衣服的訣竅,怎麼樣的衣物適合怎樣的洗法?該怎麼處理貼身衣物才不易變形?翻開內頁,完全符合日常生活用法的小撇步,立刻學會!


  超簡單--常備工具就搞定


  只要準備好對的工具、用對方法,家裡也可以是專業的洗衣店!運用小蘇打、肥皂、洗衣水這些常見的用品,選對方法,就能輕鬆搞定惱人的污漬,讓家人充滿驚喜地看見家庭洗衣達人的功力!


  衣服的緊急狀況!教你去污急救步驟,及時拯救寶貝的衣服。

  超有效去污法!總是搞不定陳年污漬,領口、袖口,即將乾淨潔白如新。

  特殊材質也不怕!QA讓你掌握衣物特性,洗衣同時也保護好衣服。

  快速晾曬撇步,輕鬆收納技巧,本書不藏私、秘訣大公開!



本書特色



  1 全本QA問答呈現,300個洗衣、去污最容易碰到的問題詳解步驟圖片。


  2 最清楚的洗衣動作示範,衣服不再洗不乾淨!


  3 針對各種污漬、特殊材質提供有效去污對策,只要跟著步驟用對工具就能輕鬆去污。


  4 洗衣達人去污示範,正確有效的洗衣法!

收納Play編輯部



  完全不累收納PLAY編輯群


  全台灣唯一一本針對收納家事的生活季刊,教你如何做好收納,居家就能清爽的妙招。每期報導達人的收納巧思,好用的打理妙方,聰明的買物情報,讓你輕鬆整理、智慧生活。


  愛生活手記 部落格 mylifestyle.pixnet.net/blog

提供有效的解答與步驟說明,是一本完整豐富的衣物清潔百科全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