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車窗外看見雪

  • 點閱:2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繼《超完美!日本鐵道旅遊計畫》之後,Milly的第二本日本?道旅遊書。


  在這本書中,Milly記錄了這些年來走過的鐵道路徑,是有點任性有點隨意,卻充滿愉快記憶的日本鐵道旅行。


不以鐵份純正的鐵道迷自居,作者想傳達的是鐵道旅行的樂趣、沿線美好的人文風情。


  豪雪中的列車、百分百的富士山路線、貼著海岸的壯闊美景,讓你知道車窗風景有多美麗;由列車本身切入,最美的三輛日本列車出列、寢台列車有多舒適、山手線有什麼謎團?最後帶著台灣人認識日本?道文化,?道大師宮?俊三為何能像神般受到景仰、兩眼發光帶著美好夢想的火車少年、?道便當到底好不好吃?

二十多年的?道旅遊心得,讀完才知道,日本?道有多麼令人入迷。

Milly



  1961年出生,固執卻又很喜歡自己的堅持的金牛座。學的是新聞,文化大學新聞畢業,做的工作是電視這一行。信念是,工作是?了有天不工作。工作是現實,旅行是實現。


  1984年吧,第一次踏進日本旅行。之後就義無反顧的去日本去日本去日本旅行。從背著包包住青年旅舍到開始住商務旅館、設計旅館、pension,一年總要去個兩三次日本。一個計畫追著一個計畫。


  在決定以38歲高齡去東京,以學日文為藉口放長假,企圖更悠閒的日本旅行之前,似乎去過將近25次以上的日本。


  著有《東京生活遊戲中》、(西遊記文化);《Milly的京都私路》《超完美!日本鐵道旅遊計畫》(繆思出版);《東京奢華小旅行》(平裝本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