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東京發!近郊小旅行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理想的東京假期,最好還要到郊外走走!
古意華麗在日光
觀光:東照宮、神橋、中禪寺湖、華嚴瀑布、奧日光的湯元溫泉區……
獨享:雪燈籠在夜色中點綴的夢幻景致!
輕井澤綠意涼風
觀光:輕井澤銀座街道,OUT LET亢奮購物,必敗蕎麥麵、果醬……
獨享:雲場池畔絕美艷極的楓紅!
川越懷舊小江戶
觀光:日本音風景百選的時的鐘、果子屋橫丁、時光倒流江戶街景……
獨享:木格子窗戶的大正浪漫風情!
清里的藍天深呼吸
觀光:用心親切的民宿、個性雜貨屋和遊樂區、牛乳霜淇淋……
獨享:廣闊藍天下的綿延山麓,有小瑞士的錯覺!
橫濱的港都風情
觀光:中華街味覺消費、櫻木町情緒消費、元町區和MM21荷包消費……
獨享:玻璃天窗的水上巴士,滿載港口風光!
鎌倉古都漫步悠遊
觀光:大佛、鶴岡八幡宮、春天櫻花、夏天繡球花、秋天紅葉和杏樹……
獨享:北鎌倉GALLERY NEST的LOHAS主題竹編便當套餐,必嚐!
河津櫻花+伊東海鮮
觀光:絕對季節限定的河津櫻花和嫩黃油菜花、伊東品嚐地魚、伴手禮魚乾、……
獨享:回轉壽司的德造,伊東海味食材味自慢!
伊豆高原和洋融合
觀光:海鮮美食慢食、高原美術館的繪本原畫、憧憬溫泉旅店『花吹雪』……
獨享:天窗洞出奇美麗,像義大利藍洞的空靈意境!
下次去東京,至少要保留一天給『近郊小旅行』的嶄新體驗,
相信從此你會更加愛上東京!
作者簡介
Milly
  1961年初夏出生,愛戀雜誌,執迷散步,相信直覺,絕對優閒的金牛座。勉強無幸福是用來搞定自己和說服旁人的慣用語,自我自在和自我滿足是常態的生活觀。關於旅行,其實意外的笨拙,所以才總是緩慢。習慣用漫步的節奏,在陌生的都會裡,一步步的建立自己熟悉的路徑,然後可以優閒而自在。
  從1985年第一次到東京之後,一年一年的、一次又一次的上路,Milly慢慢的與東京這個城市交談,多數是一個人,有些貪心但不慌張的旁觀著東京的改變。
  很多時候以為自己已經熟悉東京,下一個瞬間卻又雀躍的發現另一個探索東京的入口。就是這樣在熟悉和好奇交錯之下,Milly不斷的在東京消費情緒。說Milly是哈日可以很簡單,但或許說Milly是執著日本的執著則更貼切。無形的記憶,用文字轉檔在『Milly散步中』的電子報中。喜歡分享,則藉由一個『Milly的文字遊戲』的網站。www.milly.idv.tw/。著有《東京生活遊戲中》、《超完美!日本鐵道旅遊計畫》、《東京奢華小旅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