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宮城出發 :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的兩人旅行

  • 點閱: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已知的事物出發,前往未知的旅途。」
 
  窺⾒由許多相遇交織⽽成宮城·東北的現在。
  讓演員佐藤健·神⽊隆之介與他們的旅⾏寫真·訪談⼀同引領你開始新的旅程。
 
  2021年,全世界因新冠肺炎⼤幅改變⽣活型態,看不⾒的病毒、無法預測的未來,以及難以抵擋的⾃然威⼒儘管災害不同,卻讓⼈不禁想起⼗年前那場襲擊全⽇本的311⼤地震。
 
  ⽇本演藝圈著名的演員佐藤健·神⽊隆之介,是友⼈,更是被啟發的⼈。在經歷這樣的2021年之後,他們決  定在震災⼗年後的現在,重新踏上⼀步步回復⽣機的⼟地,東北·宮城縣,在旅⾏中看⾒未來的⽅向。
 
  「旅⾏最重要的是,從已知的事物出發。」

佐藤健
 
  1989年出⽣於⽇本埼⽟縣,作品有TBS《不良學園》、NHK⼤河劇《龍⾺傳》、TBS連續劇《天皇的御廚》、 NHK晨間劇《半邊藍天》、TBS電視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地久》等,並演出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神劍闖江湖》系列、《那些得不到保護的⼈們》等多部作品。2022年的作品《First Love初戀》已在Netflix 上映。
 
神⽊隆之介
 
  1993年出⽣於⽇本埼⽟縣,兩歲即以廣告出道。後續出演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爆漫王。》、《三⽉  的獅⼦》、《福爾圖娜之瞳》、《你的名字。》(配⾳)、電視劇《SPEC》系列、《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喜劇開場》等等,活躍於多部作品之中。2022年陸續出演WOWOW原創電視劇《神⽊隆之介的休息⽇》(暫譯)、TBS電視劇《妻⼦變成⼩學⽣。》,電影《Noise》、《HOLiC    xxxHOLiC》、《GHOSTBOOK 妖怪圖鑑》(暫譯)等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