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萬不要成為南北戰爭的士兵 :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千萬不要成為南北戰爭的士兵》You Wouldn’t Want to Be a Civil War Soldier! 西元1861 ~ 1865年間,為了黑奴問題與維護國家統一,美國爆發了史上最慘烈的一場內戰──南北戰爭。經過4年的艱苦戰鬥,美國終於廢除「奴隸制度」,而整個國家的團結統一也得到了保障。 然而這4年之中,許多士兵被迫離開家鄉,轉戰四方,日日餐風宿露,受盡種種磨難;不僅如此,他們還必須時時自問:「同是美國人,為什麼我們要互相殘殺呢?」 試想,如何讓小朋友了解南北戰爭時雙方士兵的艱辛?內戰期間的幾場大戰役又是如何的慘烈血腥?南北戰爭最後又要怎麼收場呢? 翻開書本,讓我們跟隨一位農夫出身的北軍士兵的腳步前進,一起經歷驚心動魄的各大戰役;要知道,和平與人權都是需要努力維護,而非唾手可得的! 時空回到1861年的美國,想像你是一名住在康乃狄克州的農夫,你決定加入「北方聯邦」的軍隊,跟「南方聯盟」作戰;然而你無從想像,這場內戰竟是如此的慘烈…… 本書特色 1.嚴謹的史實 2.感人的故事 3.幽默的插畫 4.生動的對話 5.名詞解釋&原文對照

作者介紹 湯瑪斯.雷利夫 雷利夫曾經在大學主修美國歷史,畢業後擔任中學的英語和歷史教師,並在大學教授歷史與高等教育課程。此外,他與其他作者合著多本書籍,大多是以南北戰爭為背景的青少年小說。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大衛.安契姆David Antram 出生於英格蘭南方的布萊頓(Brighton, England),從「伊斯特本藝術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畢業之後,在廣告界工作了15年,後來成為一位專職插畫家,曾經為許多童書繪製插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